PDF版查看  第一版:要闻
PDF版查看  第二版:动态
PDF版查看  第三版:南阳聚焦
PDF版查看  第四版:专版
PDF版查看  第五版:中医药周刊
PDF版查看  第六版:视界
PDF版查看  第七版:临证
PDF版查看  第八版:杏林
 
第四版:卫生监督
 上一版    下一版  
当事人以“自创的品牌”从事违法经营活动时 如何认定行政处罚当事人
未进行相关医疗器械生物监测等 这家医院被依法处罚
党史学习教育 卫生监督在行动
信阳市检查公共场所卫生
永城市启动“蓝盾护航行动”
公共场所通风系统卫生专项检查
1
11 1 2021年6月17日 星期四 目录导航 1
 上一期   下一期 
1
  信阳市检查公共场所卫生
 

   本报讯 (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贾 霞  代卫东)日前,信阳市卫生计生监督局组织浉河区、羊山新区卫生监督机构开展公共卫生专项监督检查行动,全力保障公共场所、饮用水卫生安全。
    信阳市卫生计生监督局成立专项督导检查组对宾馆酒店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从业人员健康状况、客房公共用品用具消毒更换等工作落实情况;宾馆生活饮用水供管人员健康状况等卫生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在现场检查中,卫生监督员对酒店供应的生活饮用水的色度、pH值、余氯等指标进行了现场快速检测,检测结果符合卫生标准。同时,卫生监督员还通过生活饮用水在线监测系统对全市中心城区8个在线监测点进行了实时监督,结果显示在线监测水质正常。
    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导检查组给予了现场指导,并要求其经营单位立即整改落实,同时要求辖区卫生监督机构对其整改落实情况跟踪问效。

 
2008-2012 YYWSB.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药卫生报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