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查看  第一版:要闻
PDF版查看  第二版:动态
PDF版查看  第三版:南阳聚焦
PDF版查看  第四版:专版
PDF版查看  第五版:中医药周刊
PDF版查看  第六版:视界
PDF版查看  第七版:临证
PDF版查看  第八版:杏林
 
第四版:卫生监督
 上一版    下一版  
当事人以“自创的品牌”从事违法经营活动时 如何认定行政处罚当事人
未进行相关医疗器械生物监测等 这家医院被依法处罚
党史学习教育 卫生监督在行动
信阳市检查公共场所卫生
永城市启动“蓝盾护航行动”
公共场所通风系统卫生专项检查
1
11 1 2021年6月17日 星期四 目录导航 1
 上一期   下一期 
1
  党史学习教育 卫生监督在行动
 

漯河市

   本报讯 (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纪雨辰 谷东方)日前,漯河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庆祝建党100周年。
    漯河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负责人以《学党史,抓党建,谋发展,开启卫生监督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为题,从“学习党史,汲取奋力前行的精神力量;党建引领,为卫生监督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障;立足岗位,努力开启卫生监督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三个方面,深刻阐述学习党史、抓好党建与促进发展的辩证关系和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对学习党史重要性的认识,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
    漯河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卫生监督事业发展高质量。

巩义市

   本报讯 (记者李志刚  通讯员张冬杰 马源利)近日,巩义市卫生计生监督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诗香巩义·经典诵读”全民阅读,进一步推进书香巩义建设,提升文明素质、营造浓厚氛围。
    巩义市卫生计生监督局负责人带领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随后,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河南省优秀共产党员赵豪杰同志先进事迹《第一书记》视频,共同学习了我省脱贫攻坚一线的感人故事。最后,党员干部一起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重温入党誓词。
    巩义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将以全民阅读活动为契机,持续以专题学习、经典诵读、观看视频和阅读分享等形式,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现代化美丽新巩义贡献力量。

 
2008-2012 YYWSB.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药卫生报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