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查看  第一版:要闻
PDF版查看  第二版:动态
PDF版查看  第三版:管理论坛
PDF版查看  第四版:人物
 
第一版:要闻
 下一版  
“决战脱贫攻坚 决胜全面小康”系列新闻发布会健康扶贫专场 全省因病致贫返贫人口3年减少145万
妇幼健康服务融入县域医改
河南命名三十七个县级重点中医专科
郑州大学附属郑州中心医院门诊医务人员为患者介绍“信用就医”服务
患者久卧病榻 护士送棉垫防褥疮
河南病理医师缺口近7000人
抗疫先进事迹报告会走进河南医专
1
11 1 2020年9月24日 星期四 目录导航 1
 上一期   下一期 
1
  河南命名三十七个县级重点中医专科
 

本报讯 (记者刘 旸 通讯员徐新新)记者9月21日获悉,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已完成2015~2017年度河南省特色中医专科强化建设项目验收,将37个符合建设要求的专科命名为“河南省县级重点中医专科”(详见二维码)。
自2020年5月起,省卫生健康委组织对2015~2017年度43个河南省特色中医专科强化建设项目进行验收;8月下旬,以随机抽查形式开展现场核查。根据上报材料和重点核查情况,对照验收标准,中牟县中医院针灸推拿科等37个专科达到河南省特色中医专科强化建设项目验收标准,符合建设标准,被命名为“河南省县级重点中医专科”。
在本轮项目验收中,另有5个专科未达到河南省特色中医专科强化建设项目标准,要在6个月内完成整改;整改期满后需要申请再次验收,仍不合格者,不授予“河南省县级重点中医专科”,撤销原“特色专科”命名,并进行通报。
此次命名的37个县级重点中医专科,要进一步巩固建设成果,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加强人才梯队建设,提高专科学术水平和临床服务能力,更好地为人民健康服务。

 
2008-2012 YYWSB.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药卫生报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