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查看  第一版:要闻
PDF版查看  第二版:动态
PDF版查看  第三版:临床荟萃
PDF版查看  第四版:卫生监督
PDF版查看  第五版:基层卫生
PDF版查看  第六版:乡村视角
PDF版查看  第七版:诊治参考
PDF版查看  第八版:乡医课堂
 
第一版:要闻
 下一版  
省卫生健康委学习红旗渠精神
河南卫生健康系统书画摄影展开始征集作品啦
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经开院区开工建设
学习焦裕禄精神 做焦裕禄式干部
委直医疗卫生单位动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健康中原行·大医献爱心”走进南召县
从医后,我也要以他们为榜样
1
11 1 2019年6月15日 星期六 目录导航 1
 上一期   下一期 
1
  “健康中原行·大医献爱心”走进南召县
 

本报讯 (记者高玉元)5月27~28日,“健康中原行·大医献爱心”健康扶贫志愿服务专项行动走进南召县,进行医疗帮扶,并送去科普大戏。
5月27日晚,在南召县黄鸭河畔的滨河公园,河南省知名豫剧团演出现代豫剧《乡村医生》;为了增强气氛,演出团队在演出《乡村医生》前后还加唱了名家唱段,引起一片叫好声。
与演出同时进行的是健康科普进学校活动。在南召县现代中学,河南省精神卫生中心心理专家邱玉华做了《悦纳自我,健康生活》科普讲座。
5月28日上午,在南召县15个乡镇,由河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从全省抽调的15名科普专家和来自郑州市中心医院、南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医疗专家组成的医疗小分队开展了科普讲座和义诊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参与帮扶的各级医务志愿人员共80人,开展健康科普讲座31场,1500名乡村医生等参加科普技能培训,500名群众聆听了科普讲座,发放科普报纸、书籍2.2万份(册),义诊1800人次;郑州市中心医院帮扶南召县人民医院,开展了病例查房。

 
2008-2012 YYWSB.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药卫生报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