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健康资讯
【最美医师】“医者仁心,心系患者”—济南中医风湿病医院陈晋芝主任
】【关闭 2021/9/9 14:17:49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从穿上白大褂,选择医生这个职业那一刻起,就意味着更多的牺牲和责任。那双满布老茧的手,正是他在工作上兢兢业业最真实的生活写照。他就是济南中医风湿病医院风湿科主任---陈晋芝。

  

1_副本.jpg

 

  在病人的眼里,他是可以拯救病痛的好医生;在同事眼里,他是一位风趣幽默的“老大哥”。他用满腔的热情服务于病人,给予病人家人般的温暖。

  在工作中,济南中医风湿病医院陈主任团结院内同事,尊重前辈,关心新同志,对年轻医师、实习医师耐心带教、指导,毫无保留地传授自己所学。

  

2.jpg

 

  工作占据了他生活的全部,他总是用自己的热心、耐心、精心、细心对待着每一位病人,只要病人需要他总是亲力亲为,毫无怨言,虽然工作平凡、枯燥,但面对一张张急切的面容,他没有选择,病人的需要就是他的第一目标。

  济南中医风湿病医院陈晋芝主任还十分注重自身医疗技术水平的提高,经常会外出进修学习和参加各项学术会议、培训班等。通过进修学习和短期培训,让自己迅速掌握了风湿学相关理论知识和技能,能够紧跟医学前沿,追踪国内外医学新理论、新知识、新技术、新进展,并把所学知识和技能运用于临床实践,使自己业务素质、工作能力得到不断提高。

  

3.jpg

 

  济南中医风湿病医院陈晋芝主任说到:“不停的自己去学习,去专研,不停的去融合,把风湿学科已经是当成了自己一个爱好、兴趣。”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责任编辑:刘耀东 
审核:杨明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详细】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详细】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详细】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