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健康资讯
牙掉了?种回来!“立秋”前后发起“康源种牙总动员”
】【关闭 2021/8/5 17:29:49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8月7日就要“立秋”了。“立秋”后,大闸蟹、牡蛎、黄瓜等一大批时令海鲜瓜果都要相继上市,原汁原味的海鲜水果,能不令人动心吗?杭州的市民朋友都想抓住机会享受舌尖上的美味。面对这大好时机,没有一副好牙齿,恐怕只能看看、跺脚。如今,作为杭城老牌口腔“劲旅”、有着30年从业口腔经验的杭州康源口腔总院长,浙江大学口腔硕士、美国凯斯大学正畸硕士宣建平坐堂就诊,为掉牙患者绽放美丽笑容、享“口福”、保驾护航。

宣建平说,一旦患者开始牙脱落,只要不是因为外伤引起,就说明已有较严重的牙周炎,需治疗炎症并及时补上缺牙,否则邻牙脱落会加速。此时就要注意牙齿保健了。

 

据悉,种植牙是用纯钛金属螺丝(一般称做种植体),植入牙槽骨中,然后在种植体上做出假牙的一种修复方式。其中,在牙槽骨中的种植体就相当于我们天然的牙根。

 

牙齿加速脱落真的是有原因的!

杭城口腔“老字号”康源让章先生牙齿妙手回春

家住下城区的章先生,今年60岁,一直以来都认为自己拥有一口好牙。

尤其是和或多或少存在牙齿缺失问题的同龄人相比,他因为拥有一口完整的牙齿而一直自认为牙齿很健康。

可自去年开始,短短几个月时间,章先生就先后掉了8颗牙齿。

“你有中重度牙周炎,牙龈萎缩,牙槽骨也很薄。”康源口腔院长宣建平接诊了章先生。

“你的牙齿应该已经松动了一段时间了牙齿松动不仅仅是牙周炎的症状之一,也是牙脱落的前兆,但在松动早期是可以治疗的;而一旦有牙齿因松动脱落,原本松动的邻牙也失去了依靠,牙齿因此才会连续脱落”

章先生十分懊悔没有及时关心牙齿并保健牙齿,拖!拖!拖!结果问题越拖越大,幸好这次来康源口腔“亡羊补牢”,让他重新保持牙齿的战斗力,享舌尖上的美食,笑容灿烂依旧。

半口/全口微创即刻种植

牙槽骨薄也能当天恢复牙齿

由于牙槽骨质量不佳,在宣建平院长的建议下,章先生选择半/全口即刻负重种植来做牙齿修复。“半/全口即刻负重种植修复技术突破了传统种植牙对牙槽骨条件的限制,针对半/全口无牙患者,通过植入4颗-6颗种植体达到重建半口牙的效果。”

宣院长解释,虽然章先生掉牙晚,但松动牙多,他的口腔状况是不符合传统种植术的适应证的,而采用半/全口微创即刻种植技术不仅在较薄的骨质上完成半口种植,提高手术成功率而且还能减少种植体的植入,为患者节省费用。

“更重要的是,章先生因后牙缺失咀嚼已有困难,而半/全口即刻种植实现了当天种牙当天戴牙,可尽快恢复他的饮食需求。”

当然,章先生的当务之急是处理好牙周炎症状。

上周日,牙周病已得到有效控制的章先生在康源口腔完成了种植修复。术后他笑着说:“家里每天一大家子吃饭,诱惑太大,以后我再不用看着一桌饭菜停杯投箸了,想吃就吃。”

夏季种牙惠民福利升级

进口种植体1800元/颗

扎根杭城20年的杭州康源口腔是省市医保定点单位。为普惠杭州缺牙市民,方便患者夏日看诊,康源口腔在本月开展疑难种植牙推广活动,活动期间有大幅种牙优惠——指定进口种植体1800元/颗,半口即刻负重种植牙补贴50%,电话预约可享免费院长亲诊,一对一答疑解惑、种牙方案设计,每日限10名。

本公众号网友可以拨打13958044749热线电话报名即可预约优惠名额,先约先得——

① 免种植方案设计费;

② 免全景拍片费;

③ 免数字化三维口腔CBCT费;

④ 免费终身个人口腔健康档案建立;

⑤ 免牙周松动度检测费;

⑥ 免牙槽骨骨密度检测费;

⑦ 免术前体征状况综合评估费。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责任编辑:刘耀东 
审核:杨明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详细】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详细】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详细】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