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美容健身
医药卫生网 > 美容健身
这些好习惯是美容好“帮手”
】【关闭 2017/2/25 10:06:11 | 来源:39健康网 |
       核心提示:女人总想知道更多的护肤方法,让自己变美,皮肤变好。其实,哪有立竿见影的方法,护肤最重要的就是坚持。而且,很多好习惯就能护肤美容,只是很多人不知道而已。

      人总想知道更多的护肤方法,让自己变美,皮肤变好。其实,哪有立竿见影的方法,护肤最重要的就是坚持。而且,很多好习惯就能护肤美容,只是很多人不知道而已。

青年 女 夏天 防晒 护肤 美容 大海 海边 沙滩_25271566_xxl

   1.减少晒太阳的时间

  尽管有人告诉你,你应该多出去晒太阳,让身体吸收维生素D,但是过多的阳光照射容易导致晒伤,过早老化甚至皮肤癌。美国环境保护署指出:“90%的皮肤恶化原因都是阳光造成的。” 这句话也可以理解成为:你脸上的一些细纹原本也是可以避免的。

  所以,出门时一定要做好防晒措施,最好戴一顶帽子和一副太阳眼镜,在上午10点到下午2点之间的紫外线辐射峰值期间,需限制自己的外出时间。每一天,都必须涂抹标有SPF防晒指数的保湿霜。

  2.每天至少睡7个小时

  “美容觉”是名副其实的概念,成年人每天需要7到8个小时的睡眠时间。2013年雅诗兰黛委托的一项研究表明,错过睡眠的黄金时间会增加你长皱纹,肤色不均和皮肤失去弹性的机率。此外,该研究还发现睡眠不足的人皮肤往往偏干燥,晒伤恢复也比较慢。

  3.绝不要挤痘痘

  长了痘痘,“无作为”反而是最好的处理方法。虽然挤痘痘让人觉得“痛快”,但结果可能是污垢和细菌引入你痘痘上的伤口中导致发炎,留下一个难看的疙瘩。

  如果你非要挤出来,也一定要找专业的人操作,后者会使用无菌设备和正确的施压力度,让你的皮肤免受侵害。

  4.少吃含糖的食品

  如果你吃了含糖分高或者血糖指数高的食物,你体内的胰岛素水平猛增,就像体内突然“发炎”了一样,导致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质分解,促使皮肤松弛并产生皱纹。通过一个“糖化”过程,糖也会连接在你皮肤中的胶原蛋白上,加剧痤疮和酒渣鼻等皮肤炎症现象。

  5.洗澡后用毛巾拍吸去水分,不要擦拭
       可能有人会觉得这样很麻烦,但这是保住你皮肤天然油脂的最好方法。根据美国皮肤病学会,拥有干性皮肤的人,如果洗澡后用毛巾擦拭身体,皮肤会变得更干燥。所以,建议你用毛巾轻轻点拍皮肤吸去水分,切忌用力擦拭。

  6.喝水

  喝水有助促进血液循环,使皮肤细胞恢复活力。虽然喝水不一定能防止皱纹长出,但是皮肤干燥的话,长出细纹和皱纹的机率很大。而且,2005年的一项研究表明,那些在15分钟内喝入大量水分的人,只会把大部分水分排出体外。而小口喝水的人反而能让水分在体内时间保留更久。所以说,喝水不要猛灌,放慢节奏反而更起作用。


编辑:星星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