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美容健身
医药卫生网 > 美容健身
只有排掉毒素才能有效去痘!
】【关闭 2017/2/22 17:34:02 | 来源:39健康网 |
      核心提示:痘痘是每个人都讨厌的,脸上长痘痘不仅影响颜值还影响心情,一长痘痘就会觉得各种烦,那有什么方法能够有效祛痘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去痘吃什么吧!

     痘痘是每个人都讨厌的,脸上长痘痘不仅影响颜值还影响心情,一长痘痘就会觉得各种烦,那有什么方法能够有效祛痘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去痘吃什么吧!

  蔬菜

  吃什么祛痘排毒,多吃蔬菜能够祛痘排毒。生活中有很多新鲜蔬菜,比如胡萝卜菠菜芦笋苦瓜西红柿冬瓜黄瓜芹菜等蔬菜都富含多种维生素,能够清除人体内多余的导致人体早衰的自由基,将人体内的毒素排泄出去,还能够增强免疫细胞的活性,滋润肌肤,具有很好的美白祛痘效果。

水果 沙拉 草莓 奇异果 橙子 树莓 樱桃_13314331_xxl

  水果

  很多水果都富含多种维生素,膳食纤维,有机酸,果酸以及各种微量元素等人体内重要的营养成分,果酸等能够促进皮肤细胞生长,使毛孔舒张,抑制痘痘的生长,具有很好的美白祛痘效果。膳食纤维能够促进胃肠蠕动功能,帮助胃肠道的消化和吸收,能够帮助人体排毒。吃什么祛痘排毒,水果是祛痘排毒不可少的食物之一。

  绿豆

  绿豆富含维生素,蛋白质,葡萄糖,氧化酶以及微量元素,常喝绿豆汤能够清热解毒,祛火除腻,帮助排泄体内毒素,促进机体的正常代谢,能够清除脸上暗疮,痘痘等,有着良好的祛痘排毒之效。

  除了饮食还要注意哪些生活习惯呢?

  1、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不要过度劳累。

       2、绝对的禁酒,也不要吸烟,长期吸烟饮酒同样会引起肝火旺。

  3、适当的去户外运动,加强体质,增强抵抗力。

  4、俗话说“怒火伤肝”,因此要去火一定要保持好心情,不要暴躁,学会控制情绪。


编辑:星星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