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查看  第一版:要闻
PDF版查看  第二版:综合新闻
PDF版查看  第三版:临床荟萃
PDF版查看  第四版:医政医管
PDF版查看  第五版:中医药周刊
PDF版查看  第六版:视界
PDF版查看  第七版:临证
PDF版查看  第八版:杏林
 
第一版:要闻
 下一版  
河南获批七个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
河南省人民医院与郑州经开区合建新院区
省卫生健康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珍贵史料展
一封跨越亚非大陆的感谢信
不符最新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相关企业标准将自动废止
动物伤害预防救治:警惕人畜共患病
河南成为国家电子病历系统分级评价“一年两评”三个试点之一
1
11 1 2021年10月16日 星期六 目录导航 1
 上一期   下一期 
1
  省卫生健康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珍贵史料展
 

本报讯 (记者卜俊成  通讯员陈 鹏)10月15日下午,河南省卫生健康委组织委机关各支部和部分直属单位党支部党员干部赴郑州升达艺术馆,参观学习“旗帜飘扬——党旗国旗军旗诞生珍贵史料展”,进而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教育引导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旗帜飘扬——党旗国旗军旗诞生珍贵史料展”是全国政协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精心打造的一项精品展览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资源。该珍贵史料展通过300多张历史图片、100多件实物档案、4个多媒体视频,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现了党旗、国旗、军旗的诞生历程,旨在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明确方向、鼓舞斗志,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前行。
在珍贵史料展现场,省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大量档案文献,了解了党旗式样从镰刀斧头到镰刀锤头的数次变化历程;通过会议记录、书信、报纸、视频等各类原始档案资料,了解了工农革命军,工农红军,八路军、新四军的军旗制式演变等。
参会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堂精彩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健康水平,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打下坚实健康基础。

 
2018-2020 YYWSB.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药卫生报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