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查看  第一版:要闻
PDF版查看  第二版:动态
PDF版查看  第三版:南阳聚焦
PDF版查看  第四版:专版
PDF版查看  第五版:中医药周刊
PDF版查看  第六版:视界
PDF版查看  第七版:临证
PDF版查看  第八版:杏林
 
第一版:要闻
 下一版  
河南城乡居民健康素养水平大幅提升 2020年比全国平均水平高3.61%
河南着力强化健康中原人才支撑 5年为基层培养人才9万余人 培养中原名医31人
省卫生健康委以赛促学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漯河市直幼儿园的小朋友在学习如何制作香囊
多家医院“抢订”住培医师
寿化山:初心不改 使命常在
1
11 1 2021年6月17日 星期四 目录导航 1
 上一期   下一期 
1
  省卫生健康委以赛促学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本报讯 (记者卜俊成  实习记者张 鋆  通讯员喻大军)6月11日下午,百年党史意识形态知识竞赛决赛在河南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河南省胸科医院获得团体一等奖,河南省人民医院、河南省中医药研究院、河南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获得团体二等奖,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等单位获得团体三等奖。此次竞赛决赛是河南省卫生健康委自举行“万人千题百日”网上知识竞答活动后,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和意识形态工作的又一举措,旨在以赛促学,引领卫生健康系统党员干部学好党史必修课,守好舆论主阵地,当好红色传承人。
在竞赛决赛开幕仪式上,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张若石勉励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这次竞赛为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党史、用党史的重要论述上来,旗帜鲜明地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准确把握意识形态领域的新形势、新变化,提高政治站位;要树立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意识、忧患意识、阵地意识,把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作为检验自己是否对党忠诚、是否讲政治、是否讲担当的试金石;要自觉把意识形态工作融入卫生健康事业的全过程,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健康获得感幸福感。
此次竞赛决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3个环节。共有10支代表队现场进行较量。在各决赛环节,每当主持人提问的话音刚落,竞答选手便能熟练而准确地说出答案,不时赢得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
在此次竞赛之前,全省卫生健康系统主动作为,创新载体,利用网站、微信等,开展意识形态“万人千题百日”网上知识竞答,百天连续在线,千题涵盖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的党史、意识形态、卫生健康等相关知识,总计有26万人次网上竞答,有效满足广大党员干部随时随地进行在线自由测试学习的需求。而在此次百年党史意识形态知识竞赛中,经过60个单位(处室)初赛、5个联络组30个单位复赛,产生上述10支代表队进入决赛,以赛促学,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2008-2012 YYWSB.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药卫生报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