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查看  第一版:要 闻
PDF版查看  第二版:动 态
PDF版查看  第三版:人口计生
PDF版查看  第四版:疾病防控
PDF版查看  第五版:乡医周刊
PDF版查看  第六版:乡村视角
PDF版查看  第七版:诊治参考
PDF版查看  第八版:乡医课堂
 
第一版:要 闻
 下一版  
河南简化卫生计生行政审批流程 24项手续一个窗口搞定
河南组建首支住培基地信息员队伍 加强对住培工作的信息统计和日常监测
图片新闻
开封完善医疗机构诚信体系 发生重大违法违规案件纳入“黑名单”
爱心天使助走失老人回家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七大中心”全方位服务患者
1
11 1 2016年11月5日 星期六 目录导航 1
 上一期   下一期 
1
点击目录导航下的PDF版查看可查看PDF版
  图片新闻
 

11月2日11时许,社工田婉莉(右二)在郑州市豫欣老年病医院医务人员的带领下,了解一位住院老人的健康状况。这是田婉莉在该院工作的第一天,也是该院与郑州市民政局、郑州市金水区同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签订的《郑州市民政局2016年度政府购买专业社会工作服务合同书》生效的日子。未来一年,医务社会工作者们将为贫困患者提供救助帮扶及心理辅导、康复治疗、健康照护等服务。
史 尧/摄

   11月3日15时许,濮阳市中医院护理人员带领住院患者做中医养生操。近期,该院开展了多项中医养生操推广活动,护理人员变身“私家教练”。
陈述明  李 萌  魏亚林/摄

 
2008-2012 YYWSB.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药卫生报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