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查看  第一版:要 闻
PDF版查看  第二版:深 度
PDF版查看  第三版:洛阳新闻
PDF版查看  第四版:卫生监督
PDF版查看  第五版:动 态
PDF版查看  第六版:管理论坛
PDF版查看  第七版:健康生活
PDF版查看  第八版:卫生文化
 
第一版:要 闻
 下一版  
河南将建医院内部治安防控网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河南省卫生计生委表彰先进
高温下的急救人员
河南开展流动人口政策法规培训
开报告会 表彰先进 省会多家医院庆祝建党95周年
平时像在刀刃上行走的男孩 在爱的暖流中站起来走路了
1
11 1 2016年6月30日 星期四 目录导航 1
 上一期   下一期 
1
  开报告会 表彰先进 省会多家医院庆祝建党95周年
     本报讯 (记者文晓欢  通讯员赵新霞)6月28日,河南省人民医院、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河南省肿瘤医院分别开展活动,庆祝建党95周年。此外,省会多家医院也在近期组织系列活动,献礼建党95周年。
    河南省人民医院组织纪念建党95周年暨“党徽映我心 旗帜在身边”先进事迹报告会,推选出视光学中心庞辰久、血液内科造血干细胞移植病区付莹、重症监护室秦秉玉、超声诊断科袁建军4位优秀党员。他们分别从自身的援非经历、优质护理、医疗技术、临床经验汇总等方面,做了弘扬优秀医德医风、传递正能量的先进事迹报告。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对先进党总支、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其中,该院先进党支部代表、病理科党支部书记李道明,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肝胆外一科副主任郭文治进行发言。该院还举行了“唱响红歌献给党,立足岗位铸辉煌”合唱比赛,全院11个党总支的合唱团队参赛,激烈角逐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团体“好声音”。
    河南省肿瘤医院召开纪念建党95周年活动暨先进总结表彰大会,王小伟、邹梅等获评优秀党务干部,庞红卫88人获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证书,朱玉明等11位2015年度微型党课和读书畅谈巡讲活动优秀个人受到表彰。该院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做讲政治、有信念的合格党员。二要严守纪律规矩,做讲规矩、有纪律的合格党员。三要弘扬优良作风,做讲道德、有品行的合格党员。
    据悉,6月上旬,河南中医药大学还举办了纪念建党95周年暨长征胜利80周年红歌嘹亮歌咏会,学校本部及3家附属医院16支代表队的7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歌咏会活动。
 
2008-2012 YYWSB.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药卫生报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