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健康资讯
聚焦“深圳网络安全大会” 保障“5G时代”安全
】【关闭 2020/11/27 18:29:50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11月28日,“湾区创见·2020网络安全大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序幕。这是华南地区举办的首个网络安全大会,会议齐聚了安全领域的诸多大咖。

    本次大会聚焦5G、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前沿科技应用带来的全新安全问题,并以提升粤港澳大湾区网络安全产业影响力,推动大湾区全面交流、深度交融为目标。

 

 

 5G时代是一次颠覆性的变革时代。从智慧城市水、电、气等基础设施的技术应用,到智慧生活的智能家居、智能医疗、智能驾驶的技术实现。5G时代将为我们徐徐展开一幅“数字化生活”的美好画卷。但不可忘却的是,5G为我们带来令人兴奋的新机遇的同时,但也将带来新的网络安全风险。

  从2018年开始,为了应对大数据安全问题,国联易安即通过建立产品与解决方案的主动防御体系 ,以满足并提升客户整体网络安全保障水平。

  国联易安新一代勒索病毒防御系统依托海量的威胁情报库和恶意软件捕获能力,通过机器学习技术训练的未知恶意软件检测引擎,可以有效抵抗未知恶意软件威胁,能对未来相当长时期的恶意软件技术做出前瞻性预测,实现针对病毒变种的有效识别

 国联易安数据库安全防护系统基于数据库协议分析与控制技术的数据库主动防御系统。系统基于主动防御机制,实现了数据库访问行为控制、危险操作阻断、可疑行为审计,

  国联易安数据库安全审计系统能够满足国家等保、分保合规性要求,同时实现核心数据访问状态可视化、可控化并提供智能化报告,完成数据库的访问行为监控、危险操作告警、可疑行为审计等一系列数据资产安全防护。

  国联易安致力于为政企客户打造一体化的数据安全防护体系,在实现组织机构数据价值的同时,保障数据资产安全。尤其是5G时代,传统网络安全边界消失,具有自动感知、即时响应、溯源、威胁诱捕等能力的主动防御体系取代传统的被动防御成为必然。

关于国联易安

北京国联易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原北京智恒联盟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国联易安”,成立于2006年,拥有“国联易安”和“智恒联盟”两个品牌,是国内专注于保密与非密领域的分级保护、等级保护、业务连续性安全和大数据安全产品解决方案与相关技术研究开发的领军企业。公司多项安全技术补了国内技术空白,并且在政府、金融、保密、电信运营商、军队军工、大中型企业、能源、教育、医疗电商等领域得到广泛应用。

国联易安除研发生产专业安全产品外,还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检测与防护方案专家咨询、源代码安全评估、安全运维值守、智能终端安全评估、安全渗透测试、专业安全培训等专业安全服务。

有关国联易安详情,敬请浏览公司官网:http://www.glya.com.cn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责任编辑:刘耀东 
编辑:朱晓娟 
审核:梁如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详细】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详细】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详细】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