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健康资讯
祛黄褐斑小妙招:维生素E擦脸可以祛黄褐斑吗?
】【关闭 2020/10/20 11:13:35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黄褐斑”看似不起眼的三个字却是面部最为常见的肌肤问题,也是众多爱美人士的“心头病”,即使你有多么精致的脸蛋,也会因为脸上长了斑点而变得丑陋而且暗淡,而且其实很多爱美的美女用了很多方法都不管用,由此可见黄褐斑是多么的顽固。祛黄褐斑小妙招你知道哪些,使用来益牌天然维生素E软胶囊擦脸可以祛黄褐斑吗?

祛除黄褐斑小妙招

1.使用柠檬水洗脸

很多人都知道,最简单,最直接的美白祛斑方法就是用柠檬水洗脸,但要注意的是,我们不可以直接使用纯柠檬汁,因为纯柠檬汁酸度太高,很容易对我们的皮肤造成损害。在用柠檬水洗脸前,我们需要准备两倍于柠檬水的清水来稀释,然后再洗脸。

洗脸的时候,适当的按摩脸部,这样可以让脸部的皮肤更好的吸收柠檬水的营养,美白效果更加明显。用柠檬水洗完脸后,需要再用清水洗一下脸,这是因为柠檬酸在脸上留得太久,会对皮肤造成损害。

2.注重防晒

色素沉着和加重与紫外线有很大关系,如果紫外线直接照射到皮肤上,它将刺激黑素细胞形成酪氨酸酶,并且跟随新细胞不断更新到皮肤表皮。日积月累,就会形成色素,并沉着下来。为避免这种情况,所以当我们外出的时候,必须要做好防晒,比如戴遮阳帽并涂抹来益牌“天然”维生素E软胶囊+防晒用品。

3.胡萝卜汁

取新鲜的胡萝卜汁,把胡萝卜洗净,其捣碎并榨成胡萝卜汁。每天洗完脸后,取10ml-30ml胡萝卜汁拍打脸部。等到胡萝卜汁变干后,在手心上涂一些来益牌“天然”维生素E软胶囊,然后轻轻拍打脸部。除了涂抹以外,我们还可以每天口服适量的来益牌“天然”维生素E软胶囊,不但可以让我们的皮肤变得光滑,还可以改善粗糙的皮肤,并对消除黄褐斑也有很好的效果。

4.睡前用来益牌天然维生素E软胶囊擦脸做肌肤护理

很多女性朋友认为,睡前做护肤会堵塞毛孔,不利于皮肤新陈代谢。其实,这个想法是不对的,晚上肌肤护理也是很重要的。晚上洗完脸后,把来益牌天然维生素E软胶囊剪开涂抹在脸上,更有利于肌肤吸收其中的营养成分,对美白亮肤也有很大的好处。直接涂抹于面部有细纹的地方,还有不错的除皱效果,睡前使用更佳哦。

来益牌天然维生素E软胶囊擦脸可以祛除黄褐斑吗

来益牌天然维生素E软胶囊作为天然的抗氧化剂,具有俘获自由基和改善代谢循环的能力。长期服用或涂抹可以祛黄褐斑,抗氧化,被誉为青春之泉和血管清道夫。除此之外,它还有保护生殖、增强免疫力、改善心脑血管等优势。

生活中有很多黄褐斑的克星,只要我们去发现和尝试就不怕祛斑无从下手,本文中所提到的来益牌天然维生素E软胶囊便能为我们的美丽护航!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责任编辑:刘耀东 
编辑:朱晓娟 
审核:梁如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详细】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详细】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详细】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