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健康资讯
深圳丽港丽格整形医院隆鼻专业吗 学术技术闻名行业内外
】【关闭 2020/9/9 16:06:29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整形外科在我们中国发展之初大致在20年前的时候,是不存在鼻综合整形概念的,无论是对于求美者还是医生大家了解的“隆鼻”就是“鼻整形”的代名词,并且大家共同关注只有鼻背的增高不会去谈论细节。鼻整形发展到时至今日,无论是整形医生的技术亦或是求美者对美的追求都有了很大的改变和进步;例如在美的追求上大家由最初单纯的鼻背增高、(欧美“网红风”)过渡到自然“妈生款”的美鼻;上述这种转变恰恰反映大众对美的追求日趋理性,鼻整形对医生的技术、经验及审美是一场极为严峻的考验。

image.png

欧阳春教授作为目前国内真正掌握全肋软骨鼻整形的医生,在全鼻整形及修复领域具有非常丰富的临床经验和独特的艺术审美眼光,专做别人做不好、做坏、不敢做的鼻整形、修复手术。欧阳春,副主任医师、中山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原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整形外科主任,现任丽港丽格医疗美容医院医疗院长。欧阳春教授毕业于中山大学整形外科专业、从事整形美容工作三十余年发表数十篇学术论文及专著,欧阳春在鼻整形方面造诣颇丰,近年受美国整形医生Dr.Toriumi“结构性鼻整形”理念的影响利用全肋软骨开展鼻综合及鼻综合手术的修复工作,据悉欧阳春教授参与翻译了《达拉斯鼻修复术:全球大师的杰作》,为中国鼻整形技术和理念的升级添薪续力。

image.png

欧阳教授表示目前鼻整形发展的大致趋势有三点——细节、远期效果和自体组织的应用:首先是医生对细节的处理,因为鼻子最终还是细节决定成败就比如说对鼻唇角的控制,我们其实不难发现很多网红鼻几乎都是这种款(众所周知其实鼻尖是否好看,鼻唇角的控制尤为重要;其次是远期效果好,对于大多数的的客人都可以告知大约6个月到一年左右时对于有不满意的情况下进行稍微的调整,这样做的目的就是为了顾客有一个远期效果满意的鼻子;再者是自体组织的应用会日益增多主要目的就是考虑到顾客远期安全,避免皮肤张力不够出现移植物显形甚至是假体穿出的情况!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责任编辑:刘耀东 
编辑:朱晓娟 
审核:梁如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详细】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详细】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详细】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