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健康资讯
百年药厂位元堂 专注科研助抗顽十载
】【关闭 2020/9/8 16:10:45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位元堂创立于清光绪23年(1897年),由出身官宦的黎昌厚与数名志同道合之士创办,依循传统古法配方,虔制优质成药,发扬中医药智慧,全心传承中药传统。上世纪50年代,位元堂从广州前往香港,并于1980年取得注册商标,其后成为上市公司,与时俱进,精益求精。一直以来,位元堂秉持着“以诚意用心造药,凭信誉继往开来”的宗旨,对药材和产品的坚持,不但令品牌赢得了广大顾客的信赖,更奠定了其“中药名牌,名牌中药”的领导地位。

百年品牌精益求精 传统中药智慧结合现代制药科技

位元堂作为百年中医药品牌,始终追求严谨造药,近年位元堂更斥资近6亿元,在香港元朗自设PIC/S/GMP厂房,是业内少数获得该认证的制药商,制药质素达至国际顶尖水平,让消费者对位元堂产品更有信心。位元堂积极推动技术研发,与南京中医药大学合作设立产学研究基地展开中医药战略合作计划,促进业界人材培训、科技研发及健康服务,推动内地中医药国际化。

作为中华老字号,香港知名的上市中医药企业,位元堂一直坚持“优良传统安旧立新”的发展理念,多年来致力结合传统中医药智慧及现代制药科技,在造药水平上追求精益求精。近年位元堂成功专注技术研发,成功利用生物酶解法破壁技术把灵芝孢子破壁并配合超临界二氧化碳流体萃取技术提取内含的孢子油,使脂质活性成分含量达致更高。同时,使用了超滤技术截留出小分子灵芝抱子油,更易被人体吸收,有助提升免疫力。

生物酶解法破壁技术 先进安全萃取最精华灵芝孢子油

生物酶解法破壁技术为先进安全的生产技术,该技术除了破壁率高,更是采用灵芝生长时所产生的酶分解其孢子壁,不会有化学成分残留。超临界二氧化碳流体萃取技术采用无毒的二氧化碳作萃取剂,萃取温度低,对有效成分破坏较低,效率高且没有化学溶剂残留及污染,纯度更高。萃取后的灵芝孢子油仍有其他成分残留,超滤技术有助灵芝孢子油纯化及分离,只过滤出分子极细的孢子油,使有效成分更浓缩。

虔制优质灵芝孢子油 总三萜成分高

取材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仿野生所抚育的新鲜灵芝孢子,进行过萌动启动处理并利用生物酶解法破壁等技术萃取出的灵芝孢子油为浅金黄色,有光泽,100%高纯度,小分子更容易吸收,且有效成分总三萜含量逾25% (多个科学研究实验证明三萜类,如灵芝酸A、B、C、D、F、R和S,能启动了破坏异细胞核形成的蛋白酶、有效破坏异细胞的无限分裂能力、提高淋巴细胞、巨噬细胞的活性,所以总得来说:总三萜成分越高越好)可帮助增强免疫力。

十年磨一剑 抗顽经验助顽疾患者迎挑战

位元堂以诚意用心造药,利用专业科研和生物酶解法破壁技术生产100%灵芝孢子油,过去十载成为抗顽患者与康复者的好战友,助他们重燃人生希望,面对逆境更有力量!继往开来凭藉着中医药先进科技与百年的养生实战经验,位元堂承诺要给您一生的健康守护!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责任编辑:刘耀东 
编辑:朱晓娟 
审核:梁如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详细】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详细】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详细】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