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健康资讯
【福利】白发不用染,一剂养发有奇方乌发方,轻轻松松黑发到老!
】【关闭 2020/9/8 10:16:02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白发转黑发,你还选择染发?可想好了,千万别把自己的健康别在裤腰带上。

染发剂的危害最直接最明显的就是伤害发质。染过发的朋友都知道,在染一些颜色较浅的发色前还要先漂发,TONY老师会直接告诉这是为了便于上色,染发效果更好,这一步必不可少。而频繁的烫染头发不仅会改变发质,对我们的身体也是极大的危害。

染发剂主要成分是对苯二胺和双氧水,这两种物质是公认的致癌物质。同时,它以强过敏原的化学剂存在,导致体质敏感的人皮肤过敏,常以接触性皮炎最常见。若频繁染发,对苯二胺渗进头发的毛小皮中,会使头发干燥、断裂甚至脱发。除对苯二胺外,染发剂中的铅、汞、砷等重金属还可能损害肝、肾等脏器的功能。

面对这些种种危害,你还能淡然处之?来,送福利一波。告诉你一个不用染发就能白发转黑发的养发有奇方乌发方,深入病灶,抓住生白发的根源,对症给药,一抓一个准,一用一个灵。

中医中有肾藏精,其华在发,精血不足,黑发不生,肾气足不足,头发来表露。另有肝藏血,肝功能正常,身体的每种器官才能得到血液的滋养,头顶的秀发才能有枯树逢春的大好时机。所以说,血气越好毛则越旺盛。养发有奇方乌发方深谙此因,将多种如制何首乌、墨旱莲、桑葚、金樱子、杜仲、地黄等多种强肝肾的植物,庞大组方,古方秘制而成。强壮肝肾,提升肝脏造血功能,让羸弱的肾气充足起来。体内气血足了,毛发也随之乌黑旺盛。

白发转黑发,用养发有奇方乌发方,简单又轻松,黑的健康又自然,不用再被外界各种染发剂威胁,健康身体安心落袋,黑发奇方,健康养出满头乌黑秀发,从此不再是难题!

要想获取养发的秘诀,可通过在网络上联系白发调理顾问,一对一咨询,追踪服务,专属黑发管家,从此无忧黑发,健康黑发到老。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责任编辑:刘耀东 
编辑:朱晓娟 
审核:梁如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详细】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详细】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详细】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