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健康资讯
恭喜德昇泰医疗荣获“中国自主创新最具影响力品牌”称号
】【关闭 2020/9/8 10:15:19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在2020年已经过去2/3的时间点,德昇泰医疗再次成为焦点!其自主创新研发针对各类风湿骨病的新式中医疗法——“祛寒温筋壮骨疗法”在自主创新、技术研发等多个方面,经中国产品质量技术监督中心、中国企业信用评估中心共同综合审核及行业权威对比,授予德昇泰医疗“中国自主创新最具影响力品牌”荣誉称号!

中国产品质量技术监督中心是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品牌战略方针与精神的指导下的一家专业从事国际品牌调研、名牌培育发展、品牌认证推广、品牌收集咨询并建立优秀品牌企业数据库的国际性、公益性、群众性、学术性和非政治性的以“专业铸就品牌”的专业组织合法机构。

中国企业信用评估中心是致力于企业认证、信用评估、资质认证、名优推广、产品推荐、企业评价、专业服务的平台。“中国自主创新最具影响力品牌”荣誉称号的获得,充分体现了德昇泰医疗在自主创新与品牌影响力方面,受到权威机构的高度认可。

创新已经成为构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主要因素,成为推动企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根本动力。在品牌价值越来越能代表地区和国家经济实力的今天,创新已经成为品牌长青的重要手段。自主品牌想要在竞争中取得优势,就需要在技术、管理和服务等多方面进行创新,更好地满足顾客需求。

创新对一个国家、一个民族来说,是发展进步的灵魂和不竭动力,对于德昇泰医疗来讲更是寻找生机和发展的必要条件。

德昇泰医疗作为“中国互联网医疗”行业的先行者,对于各类骨关节病的治疗与调理有着诸多经验,据悉,德昇泰医疗自创的“祛寒温筋壮骨疗法”是通过传承古方结合现代医疗创新而来,对于各类风湿骨病的调理有着非常明显的效果,目前该疗法已经成为业界骨关节病的调理治疗首选疗法!

德昇泰医疗致力于打造全国专业的线上医疗服务体系,目前已经取得了关键进展,一个企业的成长道路非常坎坷,但是德昇泰医疗一直在不断突破和拓展,而一项项荣誉承载着德昇泰医疗要做全国最专业线上医疗服务团队的决心,未来,德昇泰医疗仍将坚持自主创新,进而实现品牌增值,进一步提升行业竞争力,同时,也为中国互联网医疗行业树立新的标杆!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责任编辑:刘耀东 
编辑:朱晓娟 
审核:梁如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详细】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详细】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详细】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