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健康资讯
用曲康健调理,远离静脉曲张并发症
】【关闭 2020/8/3 17:43:57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静脉曲张不可怕,可怕的是由静脉曲张引发的并发症,不仅痛苦而且难治,真是让人生不如死!用曲康健调理静脉曲张,帮你在早期就告别静脉曲张,远离并发症!

静脉曲张皮炎

静脉曲张皮炎又被叫做淤积性皮炎,是由于下肢的静脉曲张,或者是静脉血循环不畅而导致的皮炎,主要表现为局部的炎症性的红斑,而且伴有一定的色素沉着。一旦出现这类皮炎,要想恢复是很困难的,所以患有静脉曲张的朋友在还未发现淤积性皮炎时就请赶快用曲康健治疗好静脉曲张,一再拖延,不仅延误病情,而且还会加大治疗难度,增加治疗费用!

静脉性溃疡

静脉性溃疡,又称老烂腿,是发生在器官组织表面的坏死灶,当坏死组织溶解脱落后而形成的凹陷灶称为溃疡。下肢静脉的诸多疾病都与溃疡形成有关,包括静脉流出道阻塞、血栓形成、深静脉或交通静脉瓣膜功能不全等,所以静脉曲张千万不能拖,一旦拖成了静脉性溃疡,那么你需要解决的问题就不只是静脉曲张和静脉溃疡,更有可能是与此相关的一系列疾病,静脉曲张真的耽误不起,赶紧使用曲康健进行调理,不要等到了静脉溃疡再后悔莫及!

静脉血栓

静脉形成血栓的危害,除了表现为下肢肿胀之外,还有觉得腿部沉重,不得劲,有些还会出现胀痛不适。更为严重的则是可能出现危及生命的肺动脉栓塞,那是因为血栓脱落后随血流跑到肺动脉里面去,把肺动脉堵死了,人就不能进行血气交换,患者可能因此而缺氧而死,必须尽快采取介入治疗等急诊处理以挽救生命。另外,静脉血栓还很容易复发,一旦发现,让人一辈子只能活在血栓的阴影之下,无法摆脱。

当然,静脉曲张带来的危害并不止于此,一旦发现自己患了静脉曲张,能有多早治好就多早治好,不要心存侥幸,也不要放任不管,去正视它,治疗它,摆脱它!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责任编辑:刘耀东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详细】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详细】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详细】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