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健康资讯
激动!趁着暑假,用曲康健调理好了静脉曲张
】【关闭 2020/8/3 17:21:41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我是一名人民教师,患有静脉曲张已经将近十年,我的静脉曲张属于发展比较快的,十年的时间,不仅曲张凸起硬化明显,而且出现了色素沉积的现象,伴随酸、胀、痛等不适感,这对于日常需要久站的我来说是十分痛苦的,这么多年来,也尝试了不少的方法,但是始终是治标不治本,好了又复发,反反复复,别提多心累了。

去年六月的时候,之一个偶然的机会,我知道了曲康健,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在微信上预定了三个周期,他们的健康顾问非常的耐心,如何用药,如何按摩,都是仔仔细细的跟我讲解,甚至发视频过来示范,我照着他们的讲解开始涂抹、按摩。一个疗程过去之后,发现我的静脉曲张虽然表面上看没有太大的变化,但是我双腿的不适感缓解了,站着上两节课没什么太大的不适,整个腿都轻松了许多,正是因为有这样的改善,在曲康健健康顾问的鼓励下,我又马上开始了第二个疗程的调理,这个疗程我自己也上心了许多,不需要健康顾问催我,我才发反馈图片了,我开始自己主动向健康顾问反馈我的使用情况,每隔一个星期就向他们反应情况,老师也会根据我的改善情况帮我调整调理方案。

终于,第二个调理用完,我的曲张凸起开始软化,胀痛感也消失了,这样的改变对我来说实在是太惊喜了,这对于做过手术、吃过西药都没效果的我来说真的是太意外了,紧接着,我开始进入第三个疗程的调理,并开始做一些简单的运动,老师说还是要多运动,可以让小腿肌肉恢复弹性,有助于血液循环,就这样,我每天按摩、涂药、运动,基本没有停歇过,当我开始使用第四个疗程的时候,其实我的静脉曲张已经基本好得差不多了,为了保险起见,健康顾问说最好还是加一个疗程巩固,减少复发的风险!

现在将近一年过去了,我的静脉曲张真的没有复发过,实在是太感谢曲康健和他们的健康顾问了,感谢他们,帮我治好了静脉曲张,让我不用再为此而痛苦!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责任编辑:刘耀东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详细】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详细】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详细】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