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健康资讯
西安普瑞眼科做近视手术安全吗 手术需要多少钱
】【关闭 2020/8/3 9:49:39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虽然近视手术已经在国内开展30多年,已经使成千上万近视患者恢复了视力,但是人们对近视手术还是有很多疑虑,比如老了会瞎吗?会成圆锥角膜吗?几十年后会有严重的后遗症吗?如果没有后遗症,那为什么眼科医生不少都戴眼镜?

针对这些问题,西安普瑞眼科医院凌富院长,谈到了以下几点:

第一、我们的患者很多时候只看到了没做近视手术的眼科医生,却没有发现我们很多医生、护士也是选择了近视手术的。我2014年暑假就给我儿子做了飞秒近视手术,他要考军校,视力不行,手术后视力1.0,如果近视手术有谣传的那么可怕,我不可能拿自己孩子开玩笑!

第二,近视手术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做,有明确的适应症和禁忌症,像年龄限制、角膜过薄、圆锥角膜等身体疾病都是不符合近视手术条件的,这部分人就不能做近视手术,我们的医生团队中就有想做但不能做的。就西安普瑞眼科医院的术前检查数据来看,仅有60%的患者符合手术标准,为了患者的安全和效果,剩下的40%我们都不建议做近视手术。

第三,近视手术是一种选择性手术,是否需要手术主要取决于个人的主观需求,大部分近视眼患者希望通过手术改善外观、省去戴眼镜的麻烦以及满足一些特殊需求,比如参军、求学、工作需要等,但这种需求并非存在于每个人的身上,和生病求医有着很大不同。另外,每个人对待戴眼镜的感受也是不一样的,有些人希望自己戴上眼镜后显得温文而雅;有些人则认为眼镜会使人看上去没有信心,个人感受不一样,对于近视手术的选择就大相径庭了。

第四,医生是个相对特殊的行业,因为对外科医生来说,近距离手术的视力意味着一个医生的职业年龄。而近视本身可以让医生发生远视的年龄退后几年,所以,近视对医生并不是件坏事。

近视手术安全吗?凌富院长表示,近视手术不像其他白内障、视网膜脱落一样是必须治疗的眼病,它是在健康的眼睛上做手术,这是非常严肃严谨的问题,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还要保障术后的视觉质量。如果,患者花了钱非但没有解决问题,还给他带来了麻烦,这肯定是不行的。

普瑞眼科自成立以来,不管是普瑞眼科自己的员工,还是自然到院的近视患者,手术前都会紧张害怕,但是,从手术室出来后,却很兴奋,没有一个是后悔的。手术前千种担心万般质疑,一从手术室出来就烟消云散,怎么就这么简单,十几分钟就完了,甚至还意犹未尽,这几万块钱花的也太快了。因为,我们有自信,让每一位做近视手术的患者,都能安全的获得良好的视觉质量。

近视手术多少钱

西安普瑞暑期摘镜圆梦活动来了

飞秒全激光、蔡司smile3.0全飞秒、ICL总有一款适合你

别观望、别犹豫

高三学生、大学生、参军人员

还有专享援助优惠

快来看一看吧~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责任编辑:刘耀东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详细】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详细】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详细】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