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健康资讯
自体脂肪填充的秘密,你知道多少?
】【关闭 2020/7/27 17:36:25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明明自己是25岁的花样年华,出门却被叫阿姨!大姐!大妈!顿时感到很气愤和难以置信:我的脸真有那么老吗?为什么25岁看起来像35岁?

  显老是多么恐怖的事情,谁不想自己青春永驻!为什么会显老?额头后缩、太阳穴凹陷、苹果肌扁平、脸颊局部凹陷,这些就是你脸蛋增龄的bug!

  

01.jpg

 

  怎么破?

  瞧瞧自体脂肪在韩国妹纸脸蛋上的洪荒之力:饱满的额头、蓬蓬的苹果肌、水嫩嫩的脸蛋,年年18岁的baby face,羡慕嫉妒不?25岁变18岁,自体脂肪面部填充,逆龄效果好得没话说!

  

02.gif

 

  做个自体脂肪面部填充,就能嫩如婴儿,美成仙,是不是超心动?但还有顾虑和疑惑?

  尽管放问题过来,小馨都接着,详细给你解答。

  ①脂肪填充都是少女脸吗?

  NO!NO!NO!关键是心形脸填充。心形脸是指饱满额头和下巴之间富有饱满苹果肌的童颜脸型。少女脸不是随便就能填出来的,得根据童颜心形脸特征,从上往下填充额头、太阳穴、苹果肌、脸颊。这样,凹陷没了,苹果肌嘟起了,细纹byebye了,脸蛋Q弹,元气满满!

  

03.jpg

 

  ②担心填成大饼脸?

  有这种担心的妹子,是因为不了解技术。医生会根据求美者的不同特点,来计算测量不同的自体脂肪量,通过多点、多层次、多隧道注射,微量精控,哪里凹陷填哪里,这样精雕出来的脸蛋不会成大饼脸,反而更自然立体!更精致!

  ③听说效果一直维持是真的吗?

  首先,广州紫馨“SVF活脂胶面部精雕”,采用特殊提纯技术萃取活性高浓缩脂肪,可以像玻尿酸一样微创精确注射,脂肪存活率比传统脂肪移植技术要高,能让你一直hold住年轻饱满状态。

  

04.png

 

  其次加入了多种生长因子,能进一步紧肤嫩肤、抚平细纹、改善肤质、重塑青春童颜轮廓,让你的青春长久online。所以,想留住年轻,天天被人家夸年年18岁的妹纸,就别犹豫了,早点填充,早点hold住年轻!

  

05.jpg

 

  SVF活脂胶面部精雕就是这么神奇,操作简单,无痛苦,无排异,让你的脂肪不再是缺点,SVF活脂胶面部精雕是由广州紫馨超人气医生梁进华亲自主刀,梁医生在自体脂肪填充方面造诣深厚,非常受顾客欢迎,经常收到顾客赠送的锦旗,此外梁医生自主研发活脂胶注射针头,让提纯过的脂肪可以像玻尿酸般注射,术后效果非常惊艳。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责任编辑:刘耀东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详细】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详细】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详细】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