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健康资讯
隐适美打造Foursmile福斯曼模式 互联网隐形矫治去中间化
】【关闭 2020/7/3 13:53:48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一种全新的隐形矫治模式由隐适美联合Foursmile福斯曼推出,隐适美是一款美国的隐形矫治品牌,此前也曾战略入股美国同类品牌Smile Direct Club,推出由隐形矫治品牌直接面向消费者的全新模式。根据Foursmile福斯曼的官方网站显示,该隐形矫治模式与此前隐适美合作的SDC模式相同,重点的模式改变在于,直接通过互联网平台将原有的有消费者到医院/医生再到品牌厂商的模式进行了变革,变为由平台直接将消费者和隐适美品牌联系在一起。

根据Foursmile福斯曼的官方网站显示,福斯曼是一个直接面向消费者的牙齿隐形矫正平台,用户可以通过电话或在线预约,到线下诊疗中心进行口腔扫描,即可获取最适合自己的矫正方案。根据Foursmile福斯曼的介绍,原有的传播模式用户想做好一个隐形矫治,从品牌厂家出来后需要被机构诊所和医生层层加价才能直接到用户。

隐适美和Foursmile福斯曼跳过诊所机构,隐适美品牌可以直接通过Foursmile的数据采集为用户数据并传输给隐适美,隐适美可以直接为用户提供隐形矫治器的设计和加工服务,中间缩短了服务链条同时也降低了费用成本。根据官网显示,在 Foursmile福斯曼选择隐适美矫治,仅需28880元。

 

隐适美打造Foursmile福斯曼模式,将对现有的连锁诊所及民营机构带来巨大的改变。根据线下走访了解,在常规的连锁机构例如赛德阳光、拜博、瑞尔等民营机构,隐适美隐形矫治器的售价均在4.5万到5.5万之间,有些诊所的售价更高。问询原因,大多是描述医生在里面扮演了重要的角色,而隐适美打造的Foursmile福斯曼则变革了这一传统模式,发挥了隐形矫治器品牌厂商的的巨大作用。

隐适美持续探索面向消费者直接售卖的模式

此前在隐适美美国投资SDC已经在美国试水直接售卖消费者的模式。SmileDirectClub(SDC):成立于2014年,五年后即在纳斯达克上市,2019财年营收7.5亿美元,全年销售矫治器45.3万个。今年年初,SDC已经进驻香港,在上环和尖沙咀开了两家门店。2019年同年,隐适美中国在上海静安寺开设了同样的面向消费者的直接门店,在门店里消费者可以直接体验隐适美矫治器的口扫和感受隐形矫治器。同年,隐适美与中国最大的电商平台合作,探索中国的直接面向消费者的售卖模式, 无论线下门店还是线上的电商平台,隐适美都在持续的尝试如果通过互联网平台和后台的数据,直接为消费者提供直接服务。Foursmile福斯曼模式无论从价格还是售卖模式,都将是更进一步的尝试。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责任编辑:刘耀东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