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健康资讯
数千份犬猫样本,未显示犬猫新冠病毒阳性|全球宠物诊断领导品牌爱德士官方发布
】【关闭 2020/4/1 16:36:30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As the world adjusts and responds to the COVID-19 pandemic, there is peak interest in how the virus is spread. This includes inquiries from worried pet owners: "Can the underlying virus which causes COVID-19 be transmitted to cats and dogs, and in turn, from pets back to humans?" As the global leader in diagnostics, we're uniquely positioned to answer this question, and recently did so, through a press release which shared that IDEXX has seen no positive results in dogs and cats to date of SARSCoV-2, the coronavirus strain responsible for the coronavirus disease 2019 (COVID-19) respiratory outbreak in humans. "We felt we had a responsibility to help bring factual evidence and the resulting reassurance to veterinarians and the pet owners," says Jay Mazelsky, CEO of IDEXX. "We will continue to monitor pets on an ongoing basis, and share our findings."

  当前,在世界各国新冠肺炎疫情迅速扩散态势之下,“病毒究竟是如何传播的”成为了焦点。忧心忡忡的宠物主人也想知道:“引起新冠肺炎的潜在病毒是否能传染给猫和狗,再从宠物传染回人类吗?”

  作为宠物诊断服务的全球领导者,爱德士公司责无旁贷地给出了答案。近期,爱德士公司发布了一则标题为“迄今为止,经过数千份犬猫样本的检测,并未发现新冠病毒阳性的病例”的新闻。爱德士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杰伊·马泽尔斯基(Jay Mazelsky)表示:“我们有责任向兽医和宠物主人提供真实证据,并以此消除他们的疑虑。我们将继续监测,并分享我们的发现。”

  爱德士使用新款 IDEXX SARS-CoV-2 (COVID-19) RealPCR 检测试剂盒筛查了 3500 多份犬、猫和马样本。自 2020 年 2 月 14 日起 4 周内,我们收到了来自于美国和韩国等地提交的病患样本,包括来自西雅图区等正遭受人 COVID-19 疫情袭击的地区提交的样本。这些样本的检测同时也与当地疾控中心 (CDC) 的三项检测平行进行。到目前为止,无任何样本检出阳性结果。

  在通过诊断性 IDEXX RealPCR 平台提交的所有供犬/猫/马呼吸道及腹泻检测的样本中,随机选取一些样本进行检测。用于筛查的初始样本包括拭子(多数为深咽部 [咽喉] 和结膜 [眼] 拭子)和粪便样本。在于 2 月 14 日至 3 月 12 日筛查的 3500 多个样本中:

  · 筛查的样本来自全美 50 个州和韩国。

  · 犬、猫和马样本的比例分别为 55%、41% 和 4%。

  · 77% 为呼吸道样本,23% 为粪便样本。

  新闻原文如下:

  缅因州韦斯特布鲁克,2020年3月13日—兽医诊断和软件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爱德士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IDXX)宣布,迄今为止,该公司的宠物检测结果均未显示SARS-CoV-2阳性,SARS-CoV-2是导致2019年人类呼吸道疾病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爆发的冠状病毒株。爱德士在验证针对新冠病毒的最新兽医检测系统期间,评估了几千份犬猫样本。用于检测开发和验证的样本取自提交给爱德士参考实验室进行PCR检测的样本。

  这个结果与专家的见解一致,新冠病毒主要为人传人,不建议对宠物进行新冠病毒的检测。对于有呼吸道症状的犬猫,建议联系兽医以检测更多常见的呼吸道病原体。

  爱德士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杰伊·马泽尔斯基(Jay Mazelsky)表示:“如果主要卫生部门确定对宠物进行新冠病毒检测具有临床相关性,爱德士将预备提供IDEXX SARS-CoV-2(新冠病毒)RealPCR™检测。宠物是我们重要的家庭成员,我们希望它们能保持健康和安全。随着疫情的发展,我们将通过全球爱德士参考实验室网络继续监测COVID-19和宠物健康。”

  爱德士参考实验室是一个由80多个实验室组成的全球网络,共同致力于提升宠物健康。同时爱德士还是全球宠物医院院内诊断设备的领导者。爱德士一直致力于寻求创新的方法突破现有技术,以改善宠物、人和家畜的健康和福祉。公司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韩国、南非、巴西以及整个欧洲都拥有先进的兽医参考实验室网络,为客户提供最全面和最先进的检测手段。

  有关新冠病毒与动物传播、新冠病毒疾病风险的最新信息,请访问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美国兽医协会或世界动物卫生组织网站中的新冠病毒资源页面。

  # 本文仅为英文原版内容的中文翻译文本,任何时候,如果英语版本与中文版本之间有任何不一致,都应以英语版本的内容为准。

  

 

  关于爱德士公司

  全球宠物诊断领导者

  2016里约奥运会和残奥会马术比赛的官方服务提供商

  福布斯杂志评选出的2016全美最值得信赖企业之一

  标准普尔500指数的成员

  总部设在美国缅因州

  拥有9000多名员工

  为175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产品及服务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编辑:刘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