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健康资讯
精子成活率多少算正常?爱乐维男士玛咖锌来告诉你
】【关闭 2020/3/19 10:14:50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关于精子存活率多少算正常的数据,可能到了备孕,孕前检查的时候才会知道,之前都不会那么重视,也不知道哪些习惯可能会让精子的存活率变的异常。那精子成活率多少算正常?我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精子的存活率问题,顺便分享下当初我因为精子存活率的问题服用爱乐维男士玛咖锌后的感受。

 

首先,我们先来说说精子成活率的问题。精子的存活率原则上大于58%,如果精子成活率在55%-63%之间,说明精子的存活率是正常的。精子存活率正常则有可能怀孕,如果精子的存活率低,怀孕的成功率会明显降低。那么都是什么原因会导致精子成活率变低或者不正常呢?

其实现在年轻人的很多不良生活习性是精子存活率低的原因,可能我说大家还不信,那我就列举几个大家感受一下。例如酗酒,酒精对精子的杀伤力是很大的,还有可能导致精子畸形。除了酗酒,吸烟也是会导致弱精。很多年轻人还喜欢去蹦迪,这更是很伤身体的一项活动,嘈杂的环境下还要饮很多酒,神经在高度兴奋的状态下是很容易导致精子畸形的。还有如经常穿紧身内衣,经常开车,长期间对着电脑,泡热水澡,焗桑拿这些都会令男性体内温度升高,如此一来就会影响精子的发育。

 

精子成活率多少算正常?要是精子存活率低,我们应该怎么办?

首先,我们要知道,通常精子成活率在60%以上才算正常,低于60%就是大家所说的精子成活率低,这对生育会造成一定的影响。

要是我们得知自己的精子存活率低,在不太了解的情况下,建议先去就医。其次,精子活力低,想要提高精子活力,记住要充分补充锌。毕竟锌直接参与精子的生成过程,还能提高男性免疫力。很多人补锌靠食补,但其实食补终究有限,再加上想要精子成活率恢复正常,单补锌也是不够的,所以可以选择营养补充剂来为小蝌蚪加油。

当初我在兄弟的推荐下,尝试了来自世界500强药企德国拜耳旗下的爱乐维玛咖锌淫羊藿胶囊,其成分很简单,就写明在名字里,不外乎锌、玛咖、淫羊藿这三个成分。锌的话上面我也说过了,对小蝌蚪来说还是很重要的,而除了锌,想必大家可能会对玛咖和淫羊藿比较陌生。其实玛咖在男性圈中也是小有名气的,大家都叫它“天然伟哥”,富含蛋白质和精氨酸,大家可要知道,蛋白质和精氨酸是小蝌蚪生成的原材料啊,原材料足足的,小蝌蚪自然又多又好啦!淫羊藿可能知道的人更少些,其实这是我们自古沿用至今的补肾名药,对提升小蝌蚪活力可是有不错的效果的~

本来我是抱着试试的心态吃的,但效果却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意外。爱乐维里面这三个成分组合在一起,能够有效抗疲劳,提升男性精力,而我也确确实实感受到了。本身年纪就在逐渐增加精力不如以往,但吃了以后,精神状态却像回到了刚工作那会,晚上和老婆为爱鼓掌也不会再厌烦敷衍。最重要的是,在服用三个月后,我去做精子复查,出来的结果表示一切都正常了,我终于可以正常备孕了~在此之后的半年里,我和老婆努力备孕,最终成功迎来了好孕~

 

所以精子成活率多少算正常这个问题在备孕时一定要了解,以及我们要是知道了精子存活率低之后,也要了解我们应该怎么做才好。我们除了需要少抽烟喝酒、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之外,还需要服用爱乐维男士玛咖锌来补充日常很难接触到的营养成分。我相信大家以后不会再有此疑问,因为你每天精力十足,白天晚上都一样哦。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编辑:刘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