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健康资讯
中医汤药林大夫益肾乌发汤药奇方彻底解决白头发!
】【关闭 2020/3/9 13:42:53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自古以来,头发是人类美容的第一要素,头发对于国人有着不同寻常的地位,一头乌黑浓密的秀发会给一个人增色不少,看起来更加年轻。年纪轻轻就顶着一头白色的头发,实在是有损形象,极大的打击自己的自信,甚至会在就业、婚姻等许多方面给患者带来困扰。虽然白发与其他病症相比,不会给人们带来健康方面的伤害,但是却会给人们带来极大的精神压力。因此,无论男士或者女士,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一头乌黑浓密的头发,而不是一头白发。但是,随着现代社会越来越快节奏化,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陷入白发的困扰中,造成白发的原因也不止是遗传,营养不足,精神紧张或突然的精神刺激等等都会让头发脱落,灰白。另外大家不要小看它,出现这些症状时一定要及时治疗。

  

 

  很多年轻人、中年人苦恼于如何治疗自己的白头发。首先,要注意减轻压力,精神放松。现代人工作压力大,精神高度紧张,身体在高负荷运转下也会出现问题,白头发便是其中的突出表现。大家都知道“一夜白头”,这也正是精神打击过大而导致的。所以必须保持愉悦的情绪和轻松的心情,乐观的面对工作生活,缓解压力。

  其次,注意饮食,营养均衡。铜元素是头发合成黑色素必不可少的元素,铜元素不足,就会造成白发,当然,缺乏维生素和蛋白质也会引起白发的情况发生。因此,合理饮食、每天补充足量的维生素、矿物质以及蛋白质等,对头发的生长有很大的好处。

  最后,要选择合适的补救方法。当你已经产生严重的白发现象时,就需要选择药物来帮助自己恢复浓密秀发。现在市场上有各种养发产品,从洗发水到药膏各式各样,然后再到还是食疗,因为食疗安全系数高,不用担心有副作用。

  比如林大夫益肾乌发口服液,能拯救你的白发噩梦。为什么呢?因为中医汤药林大夫益肾乌发口服液是由多种乌发中药材经现代多效节能蒸馏技术熬制而成。其中药方还保留着古方的九蒸九煮熬制方法,确保药效的精准。

  

 

  中医认为“发为血之余”,头发的成长源于气血的濡养。气血旺,则头发成长正常。气血衰,就容易生白发。而养发奇方的益肾乌发口服液以此为宗旨,调理人体内的气血,让毛囊得到应用的滋养。其讲究从根源调理身体机能,让黑发从根部长出,自然、健康、安全,杜绝表面掩盖,是一款真心实在的乌发产品。养发奇方治疗白发,告别染发危害,自生长出黑发,健康又安全,持久黑发。

  

 

  效果图

  林大夫益肾乌发口服液解决的就是肾气不足、肾脏亏虚!它能益气补肾,滋养毛囊细胞生出黑发。能有效调节肾阴和肾阳之间的平衡,合理控制人体的脏腑功能活动和精血津液的代谢过程,为黑发打下坚实基础。

  肝气不疏,则血运不畅?林大夫益肾乌发口服液能有效调节气机,疏畅血行,疏泄肝火和郁结的肝气,使体内无法分解的毒素及时排出,从而实现全身气机的畅通,黑发从根部长出来。

  养毛囊,乌发根!林大夫益肾乌发口服液能疏通堵塞的毛囊,清除毛囊表面多余的油脂,滋养毛囊细胞,同时使毛囊孔扩张,充分吸收林大夫益肾乌发口服液的营养成分,改善酸碱平衡,从根上乌黑白发;增强人体的免疫功能,让白发不再生,一直保持黑发状态。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编辑:刘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