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健康资讯
为抗“疫”天使们捐赠近16800块香皂!香港澳美制药用实际行动谱写温情
】【关闭 2020/3/6 19:07:26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新型冠状病毒来势汹汹,牵动着举国上下所有人的心,为打赢这场战“疫″,医护人员们持守在抗“疫”一线,日夜鏖战救护,不辞辛劳。他们顶着数十个小时的工作压力,为了争分夺秒,长时间穿戴防护用品,经常导致面部压痕、痤疮、湿疹等皮肤问题。

  香港澳美制药秉持“让生命更健康”的使命,肩负起企业责任,为医护人员捐赠大量具有清洁、滋润肌肤功效的进口蜂蜜精油香皂,用实际行动来守护他们的皮肤健康,与抗“疫”天使们并肩同行。

  用爱守护 香港澳美制药始终在行动

  香港澳美制药始终心系战“疫”前线,在公益的道路上从未停歇过前进的步伐。此次捐赠活动面向全国,分别为北京、陕西、重庆、辽宁、河南、福建、广东、四川、上海、浙江和江苏多个地区的约140家医院赠送了近16800块澳玛家进口蜂蜜精油香皂,为医护人员的皮肤健康筑起一道保护屏障,为他们在一线的冲锋陷阵提供了坚实的后盾。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

图片5.png

 

  “为众人抱薪者,不可使其冻毙于风雪;为大众谋福利者,不可使其孤军奋战;为自由开路者,不可使其困顿于荆棘。”香港澳美制药用自己的力量关心和守护着医护人员,默默用实际行动传递着人世间满满的温情与美好,以爱之名,与抗“疫”天使们齐奋战,共前进。

  用心制药 香港澳美制药公益行始终在路上

  据悉,此次捐赠活动中,香港澳美制药亲力亲为,把企业公益践行在疫情防控线上,助力一线抗疫工作的开展。本次捐赠的澳玛家蜂蜜精油香皂含有天然野蜂蜜、绿茶、葡萄柚等提取物,具有深层滋养、排浊亮肤、补水保湿、调整肤色等功效,能有效帮助医护人员抵御细菌入侵皮肤。香港澳美制药用心公益行,为抗“疫”前线的医护人员提供了“皮肤滋养”。

  在坚持践行“让生命更健康”的企业愿景下,香港澳美制药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企业社会责任感,在疫情防控战中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只要坚持下去,没有击不垮的疫情;只要努力下去,没有逾越不了的难关!相信守卫在抗“疫”一线的逆行英雄们,也能感受到来自香港澳美制药的公益关爱与力量。

  抱薪者须获温暖,奉献者应被铭记。在国家危难时刻,医护人员们在用生命热血奋战,全社会都应该尊重、关爱医护人员,为他们披上量身打造的“铠甲”,他们才能保持强大战斗力、斗志昂扬、“放心”战“疫”。相信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举国上下众志成城,齐头并进,定能共渡难关!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编辑:刘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