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健康资讯
骨质疏松怎么锻炼效果好,有什么训练设备
】【关闭 2020/2/21 18:09:15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骨质疏松是我们每个人都要面临的一个问题,不运动、日晒不够等等都是造成骨质疏松的主要原因,长此以往,很容易导致行动不便,也会更容易造成骨折…

  骨质疏松可以改善

  使用正确的方法,如跑步、跳绳之类的运动,其实可以有效改善骨质疏松。但是已经有骨质疏松状况发生的患者,他们的骨质状态很难支撑他们去做运动。

  骨质密度改善原理

  我们的骨骼,受到来自地球重力及外力的冲击,刺激我们的骨小板发育、变粗,从而到达改善骨质疏松的效果。

  律动机,专为患者设计的被动运动设备

  垂直律动机,是一种被动运动设备,对于人体的骨骼、肌肉、器官可以起到良性的运动效果,不需要使用者动,它可以帮你做运动。通过刺激骨骼,到达改善骨质疏松状态。

  真实案例

  刘女士今年60多岁了,退休之后在家颐养天年,随着年龄的增长加上长期不运动,受到骨质疏松的困扰。她的女儿在逛街的时候看到了律动机,体验后,觉得比较适合她母亲。买回家使用1个半月后,刘女士走路轻便了很多,到医院检查后,骨密度状况改善明显。

  免费体验活动

  现在有两个公司在做律动机,bgreen运动家具和bodygreen ,目前期间都推出免费体验活动,可以到线下的店铺免费体验。

  线上途径

  天猫、京东、实体店(万象城店、美罗城店、联洋店、新世界店、大丸店)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编辑:刘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