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健康资讯
脑血栓回家后应该怎么锻炼,用什么好用的恢复器材
】【关闭 2020/2/21 18:06:17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随着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但都处于工作关系很多小孩都没办法照顾到老人的生活!对于老人有一个健康的身体,行动方便要比什么都强!特别是住在疗养院的老人,在运动协调方面的功能丧失,通常比在家里的更严重,也更容易引起一些慢性疾病发生,比如:脑血栓、脑供血不足、脑缺氧、心梗等一系列心脑血管的问题,所以针对这种情况更需要适当运动,这样才可以让身体的血液循环和代谢功能都能恢复正常运转!

  提高老人的生活品质

  律动机是采用运动和家具结合。躺着就可以运动,可提供老人日常的运动,垂直上下等速震动,不伤膝盖安全又有效。可增加骨密度,防止骨质疏松、增加平衡力、强化体能、增加走路距离,改善便秘、促进新陈代谢和血液循环等律动沙发在天猫、京东、实体店(大丸百货、新世界、万象城、美罗城、联洋广场)均有销售!

  真实案例

  杨先生67岁,家住昆明退休后一直待在家也不太运动,经常会失眠便秘还腿脚也使不上劲,整个状态很差,人也越来越胖,老伴每天也是哀怨不停!一次和老伴来上海探亲,亲戚家里有一台律动沙发,还感觉蛮舒服的。体验后亲戚推荐到我们上海实体店购买一台回去使用,用了一个礼拜后我们店员问候的时老先生很开心说现在每天都下使用,身体状况比以前好了很多,睡眠和腿脚还有便秘都得到改善些,有时候还会出去散步一两公里,老伴也不说他了。一定会多推荐给亲戚朋友们使用!

  免费体验惊喜活动

  现在做律动的有两家公司,bgreen运动家和bodygreen 都推出免费体验活动,可到线下店铺免费体验!

  

 

  购买途径,线上 (天猫 京东)线下实体店 (浦东联洋广场店、徐汇美罗城店、闵行万象城店、南京路新世界店、大丸店)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编辑:刘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