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健康资讯
大爱城控股丨比肩依云小镇,大爱书院小镇满足你的生活想象
】【关闭 2020/2/21 15:40:17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在法国,有这样一座小镇,人们日出晨练,日落而息,远离拥挤与喧嚣,让人流连忘返,它,就是依云小镇。在法国人的心中,依云不仅是一个度假胜地,更是一种生活品质的象征。依云小镇依山傍水,背靠阿尔卑斯山脉,面朝莱芒湖。阿尔卑斯山脉的山顶处终年都有积雪,白色和青黑色的山体浑然天成,巍峨壮丽,山脚处便是依云小镇,小镇面前的莱芒湖终年不冻,湖边生长着茂盛的芦苇丛和色彩鲜艳的野花,野鸟、白鹭和各种水禽都会在这里栖息生存。依云小镇曾被国际环保组织评为最适宜人居住的地方。大爱城控股也在打造这样一个地方。

  

 

  无论是秀美旖旎的风景,还是悠闲安逸的节奏,依云小镇都令人心动不已,让人大呼:我也想住在这里。只是,理想是丰满的,现实是骨感的,生活在国外显然是不现实的,去到依云小镇也只能以旅行的方式,无法长久居住,不妨在国内寻觅一处桃源小镇,满足内心对于闲逸生活的向往与憧憬。

  在宁波,在溪口,大爱城控股旗下大爱书院小镇,许你一个梦想中的世外桃源。

  

 

  示范区实景图

  大爱书院小镇择址5A风景区溪口镇,这里自然风光秀丽,森林覆盖率为87%,空气中的负氧离子是正常量的4倍,呼吸之间,纯正鲜氧涤荡身心,溪水/湖水水质达到国家一级饮用水标准,不仅如此,溪口更富含人文历史,三隐潭、千丈岩、雪窦山、雪窦寺和蒋氏故居的加持让它成为宁波唯二的5A风景区,绝佳的环境十分宜居,令无数人心向往之。

  无论是外部环境,还是内部配套,都完满契合依云小镇般的绝美秘境。大爱书院小镇匠心营建约200亩农耕禅园,规划禅韵绿园、花海田园、拾趣果园、地景菜园四部分,致力于让家人们回归到对于土地的传统情节中,禅韵绿园中茶香芬芳,沁人心脾;在花海田园中打卡拍照,与璀璨的鲜花共同沐浴阳光;拾趣果园里的水果多汁甜蜜,等待着主人的品鉴;你也可以在地景菜园中种植和采摘,体验耕种之乐,农耕禅园为你复刻美好生活的小镇样本。

  

 

  示范区实景图

  其实,生活中的一草一木皆有情,一云一溪皆是景,穿过花海、菜地和果林,与你相遇的是一幢幢品质奢宅,点缀在大爱书院小镇的美景中。

  这些建筑不仅仅是由砖头瓦片、钢筋混凝土构造的居所,在其中,承载的是大爱书院小镇对于生活的考究和家人们对于美好的向往,有了情感的衬托,建筑不再是冰冷的存在,身居于此,家人的志趣和喜好皆可自如安放,一方隐心之所,让时光在此静静流淌,展示着大爱城控股营造的大爱美好社区生活方式与情趣,演绎着不同的生活哲学和享受。

  

 

  示范区实景图

  建面约120-145㎡国风私墅,独院入户,唤醒传统院落情怀;建面约103-142㎡和雅洋房,推窗见景,享受鲜氧洗礼;建面约92-115㎡景颂高层,南北通透采光一流,舒适三房户型,成为众人们仰望的风景。

  

 

  洋房效果图

  无论何种产品,大爱城控股旗下的大爱书院小镇都致力于为你打造惬意居所,不仅满足你的居住需求,更能充盈家人们的精神需求,每一幢建筑都是小镇的点睛之笔,穿梭在小镇中,目之所及都是自然的馈赠,在这里,你不必再羡慕依云小镇,用心感受,遵从自己的内心,追寻心中的宁静和美好,你也能过上独属于自己的诗意生活。

  大爱城控股旗下宁波大爱书院小镇·云溪谷

  建面约92-145㎡高层/洋房/联排

  首付约28万元起

  火爆热销中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编辑:刘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