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健康资讯
看鸣医智造如何运用人工智能成就“医美医生大咖”
】【关闭 2020/2/19 16:41:09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疗美容行业,如今,已经是我们国内四大服务行业之一了,医美行业的年产值已经超过2000个亿,年复合增长率超过20%!所以,从根本上讲,整形美容行业,既是医疗的产物,更是市场的产物!

  而我们都知道市场营销的核心是在于:知道并信任!在如今这个移动互联网时代想让别人知道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因为容易,所以信任就很难了,在自媒体崛起的这种情况下,我们为医生打造个人IP就是非常重要的事情了!IP给医美机构和医生带来的其实就是粉丝和知名度,每一个IP的背后,都有着一群人,一群偏好的人,一群兴趣点的聚合!

  

 

  成功的医生IP具有变现价值

  医生一旦拥有高知名度的IP的时候,能为机构和个人带来的就是手术的高客单价,和在求美者与行业中的高知名度!当IP具备了一定的知名度和粉丝群的时候,就可以将这两者转变为变现的价值!

  但现如今面对医生IP打造的各种难点,例如:传播端口五花八门,苦于选择;医生忙于业务,难于抽出精力进行内容创作;让医生变身为作家显然不可行,付出的时间成本过于高昂;同时传播领域知识对于医生过于专业,执行效果难以保障!

  

 

  因此俗话说的好,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去做,面对机构和医生对于IP打造的迷茫,选择一个专业的精细化营销团队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而北京鸣医智造科技有限公司主推的业务“医美医生IP养成计”就可以快速帮助医美机构医生构建个人IP体系,人工智能AI助力营销,实现高效的精准对接!

  

 

  北京鸣医智造表示:合适的媒体矩阵,是成功塑造医生个人品牌IP的必要载体,在平台泛滥的新媒体时代,医生可根据自己的专业领域、运营团队情况和平台属性,选择适合自己的平台,组合搭建媒体矩阵!

  鸣医智造解析几大主流平台优势

  自媒体平台运营:今日头条、网易、搜狐、腾讯等自媒体平台的流量是巨大的,医生可在这些平台上进行娱乐、科普或专业内容的输出,一篇内容不错的文章,有个几千到一万左右的流量还是比较容易的,假如一个平台的阅读量五千,如果将这篇文章推送到二十多个平台上去,你的文章阅读量是不是也算是个“10万+”呢!对于迅速引流吸粉,自媒体平台绝对是不能被忽视的!

  

 

  微博运营:现在的微博相当于个人的微信朋友圈,且微博相较于朋友圈的好处就是面向曝光的群体是全网微博用户,在微博上医生可以构建完整的个人形象,因此更容易与目标人群达成共识,坚持定期更新、输出内容可积累大量粉丝!

  小红书种草反馈:小红书上90%都是女生,一个精准的女性平台,在小红书平可以建立自身好评氛围,医生可分享个人手术案例,或可引导客户发布自己的体验种草文,以此构建个人服务项目的好评氛围,增加粉丝信任度,但是切记,在小红书上营销,广告性质不要太赤裸,不要总是介绍产品如何如何,一定要以分享的形式来!

  

 

  核心媒体报道:在高权重中央级核心媒体发布医生动态、项目专长,学术进展等可提升医生个人知名度,并为自己构建核心媒体背书,同时通过优化搜索展现,凸显个人技术特色,依托核心媒体的背书,构建个人公信力!

  问答类自媒体平台:问答类营销目前可以说是一种特别火的互动式营销方式,因为你回答的这些问题,都是向精准人群回答的,只有精准人群,才会提出某一个领域的问题,也只有精准类的客户,会去搜索关注这个领域的问题,所以你只要巧妙地回答一些相关领域的问题,就会吸引来很多精准的流量!

  最后,北京鸣医智造科技强调到,在打造医生IP这件事上,医生和机构都需要花足够的精力来重视对待,这才是长期的未来规划,否则医生沦为手术台上的工具,机构沦为空壳平台,永远无法实现效益变现。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编辑:刘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