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健康资讯
谢谢张文荣团队的中式自然疗法治好了我老伴十多年的静脉曲张
】【关闭 2020/2/19 11:02:18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尊敬的张文荣大师:

  提笔给您写这封信,是要向您以及您团队的成员表示由衷的感谢,谢谢你们治好了我老伴将近十五年的静脉曲张。

  我是来自天门市高中的一名老师,我的老伴是我的同事、朋友以及最亲密的爱人,我们的感情深厚,历经几十载的风风雨雨,互相之间已经无法割舍,每次看到她因为静脉曲张而痛苦难耐,我的心也是揪着疼,只能一遍一遍的帮她按摩,但这解决不了她的痛苦。

  这十五年间,我们趁着寒暑假到过不少地方,去过不少医院,看过不少医生,但是都没有明显的疗效,唯一一次感觉到有希望的是还在病情不是太严重的时候,去市区中心医院做手术,做完手术的第一年得到好转,但是没曾想第二年又出现了复发的情况,这样绝望的感觉我相信每一位静脉曲张手术后又复发的人都有过。

  没有办法,我们只能用一些可以缓解症状的药物让病情不再恶化,我们留学在美国的儿子为了他妈妈的静脉曲张也破费苦心,给我们寄回不少价格昂贵的西药,但是效果也都不是太明显。

  这次能够知道你们并且选择在你们那里治疗也是一个很偶然的机会,我在电脑上浏览新闻的时候,看到有静脉曲张患者说通过你们的中式自然疗法治好了20年的静脉曲张,一开始我们也只是抱着试一试的想法添加了你们团队工作人员的微信,并发了我老伴静脉曲张的症状图给你们,你们经过多方的商议为我们制定好了治疗的方法,并且积极督促我们的治疗情况,这是我不管在哪里都没有碰到过的情景。

  治疗一个疗程之后,老伴的效果不是太理想,你们积极的劝导坚定了我们治疗的信心,终于等到第二个疗程,开始出现了非常明显点的变化,老伴平时睡觉的时候总是会感觉到痛,走路多了或者站久了会肿胀不已,随着治疗的深入,这些症状开始慢慢消失,并且曲张逐渐变平甚至是消失,到第三个疗程,曲张基本平复,第四个疗程,曲张彻底消失,为了避免复发,我们又再使用了一个疗程。

  五个疗程使用完,现在半年的时间过去,我老伴的静脉曲张没有复发,真的非常谢谢你们,帮我兑现了我的诺言,让我的老伴能够度过一个没有静脉曲张的安详晚年。

  再次表示感谢,愿你们以后越来越好!

  刘启年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编辑:刘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