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健康资讯
新冠病毒来袭,为什么提高免疫力的首选是灵芝孢子粉?
】【关闭 2020/2/18 10:21:42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截止发稿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人数已达6万余人,亡故1500余人。

  国家卫健委等机构和多名医学专家都曾表示,目前还未有治疗新型冠状病毒的特效药,只能对症护理治疗,主要还是依靠病人自身的免疫系统来战胜病毒感染。所以,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提高自身免疫力才是最有效的防护措施。

  国人对免疫力的重视带来市场上免疫保健产品的走俏,比如蜂胶、蛋白质粉,甚至人参、虫草、铁皮石斛等需求量大增。对于以上这些物质的作用,业内专家不置可否。但最近,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精准营养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孙贵范在一项研究中指出,具有显著提高人体免疫力的灵芝,对新型冠状病毒有很好的防护作用。

  

2.jpg

 

  为什么提高人体免疫力,首选灵芝孢子粉?

  1、 灵芝为“上品之冠”,可一味成方,双向调节、整体提升人体免疫力

  灵芝,是中医药宝库中的珍品,素有"仙草"的美誉。《神农本草经》中将它列为上品,被历代帝王和医学家所珍视,是滋补强壮、扶正固本的神奇珍品,成为公认的“上品之冠”。灵芝的地位是人参、石斛等无法相提并论的。在当代,也被称为“保健食品之冠”。

  

QQ截图20190711093114.jpg

 

  灵芝和灵芝孢子粉所含的有效成分达上百种之多,自身就可实现中药的七情配伍,即一味成方,实现双向调节、整体提升人体免疫力。这是灵芝的珍贵之处,是其他中药或保健品无法实现的作用。

  2、纯天然,非人工合成

  蜂胶、蛋白质粉等产品多是人工合成,有些甚至可能会添加激素以助疗效。虫草来自高海拔地区,市场上真品罕见,滥竽充数的情况不少见。

  

1.jpg

 

  套袋收集的灵芝孢子粉

  灵芝和灵芝孢子粉市场虽也有造假的情况,但很容易被识破。如今的灵芝都是仿野生环境下的产物,特别是灵芝孢子粉,纯天然生长收集,活性成分含量更高。

  3、只有灵芝入五脏经络,补益五脏

  人参、虫草等只入两脏经络,铁皮石斛入三脏经络,独有灵芝入五脏经络,补益五脏。灵芝孢子粉完美的营养成分,其它任何产品都是无法媲美的。

  4、灵芝孢子粉无毒、无副作用,可长期服用

  《神农本草经》中记载,灵芝性平、无毒,久服轻身不老延年神仙。一方面说明灵芝无任何毒副作用的特性,另一方面也强调灵芝在提高免疫力,延续健康年轻态的作用。汉唐以来历代帝王就将泰山灵芝作为平时养生的上等补品。

  现代研究也证实,灵芝孢子粉少服可治未病,适量可治已病,多服可治末病。

  其实,灵芝无毒副作用还是因为其一味成方的特性,七情配伍、毒性相消,可长期服用。而铁皮石斛等不是人人都适用,不缺者或不适宜者,服用后反而对身体有伤害。

  5、灵芝性平,不寒凉不燥热,人人能服

  灵芝性平,服后不寒凉、不燥热,适宜各种体质。

  人参、虫草等多性温,服后易上火,燥热,不宜多服及热性体质忌服;铁皮石斛性寒,虚寒、畏寒、胃寒等体质不宜服用。

  6、灵芝孢子粉性价比最高,老百姓都能吃得起

  

4.jpg

 

  一方面虫草、铁皮石斛等大多比较昂贵,另一方面可一味成方的灵芝孢子粉提高免疫力效果更好,疗效确切,性价比更高。

  其实,灵芝扶正固本、滋补强壮的神奇功效都是从提高人体免疫力开始的,其良好效果都得益于灵芝一味成方的珍贵特性。在与新型冠状病毒的决战之际,一味成方的灵芝孢子粉必将发挥“中药之王”的角色作用。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编辑:刘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