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健康资讯
香港澳美制药首批350万捐赠药品驰援一线
】【关闭 2020/2/14 10:02:35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公益脚步永不停,同舟共济抗疫情”!建基香港,拥有PIC/S、GMP认证的香港澳美制药再续公益新篇章,首批总价值350多万元的镇咳类药品已直奔云南、江西、广东防疫一线!

  

 

  

 

  疫情当前,香港澳美制药在第一时间成立抗击疫情领导小组,火线复工、紧急筹措奥亭®、澳达先®等药品,在云南省红十字会、江西省红十字基金会、广东省兴宁市红十字会积极倡导下,与国药控股云南有限公司、江西五洲医药营销有限公司、广东省医药企业管理协会通力合作,将价值200万、100万、50万的药品全部装车发货,送往前线医院!

  据悉此此次捐赠物资中的奥亭®和澳达先®的主要成分为复方可待因,该成分类药品被上海、广东、天津等多地有关部门列入应重视临床应用的药品目录。香港澳美制药此次捐赠的药品为坚守在防治一线的医务人员提供了有利的战“疫”武器!

  

 

  

 

  

 

  香港澳美制药心系战“疫”前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坚持践行“让生命更健康”的企业愿景,坚决落实疫情防控!本次捐赠仅是澳美制药支援抗疫的一个开端,后期澳美制药将尽其所能,与社会各界力量一起为战“疫”不断贡献力量!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编辑:刘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