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健康资讯
新型冠状病毒来袭,人们认识到灵芝提高免疫力的优势
】【关闭 2020/2/11 17:46:44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最近,由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新型肺炎在全国蔓延。

  无论中医还是西医,目前对这种新型冠状病毒还没有特别有效的药物治疗,除了采取正确的防护措施外,提高自身免疫力才是防护新型冠状病毒最有效的措施。

  

 

  这也是为什么这场病毒让中老年人成为“易感人群和高危易发人群”的原因,归根结底就是因为他们的免疫力相对较弱。

  在当代医学,中西医对症施药下,免疫力成了“虚无缥缈”的东西,往往被人们忽视。如今,面对无药可医的新型病毒,人们才发现:原来免疫力才是人体最好的“医生”。

  为什么很多新型病毒无药可医?

  现代医学不断发展,理论上病毒和疾病应该逐渐处于“下风”,但实际情况恰恰相反。近年来,SARS、埃博拉等新型病毒层出不穷,不断威胁人类健康。

  

 

  人们对于化学药物特别是抗生素的滥用,使病毒不断变异升级。人类现有的药物都是针对已存在的病毒或特定疾病存在的,对于新型病毒或病毒的变异体“无计可施”。

  人体免役系统不会对新型病毒区别“对待”,对任何病毒都有防御作用

  免疫力是人体的一种自我防御机制。人体的免疫系统像是一个大大的屏障,把人体保护起来,对外部入侵人体的任何细菌、病毒等都能起到防御的作用,并不会因为病毒种类或属性对某些非法入侵者“手下留情”。

  灵芝扶正固本,提高人体免疫力

  提高人体免疫力,不管是中药还是保健品,人们的选择很多,但为什么公认灵芝才是最好的选择呢?

  

 

  灵芝入五经,无论心、肺、肝、脾、肾脏虚弱,均可服用。灵芝提高免疫力主要从两个方面发挥作用,其一通过神经系统、内分泌系统和免疫系统的相互作用,调节机体其它系统的功能活动,提高机体抗病力;其二是增强机体重要器官系统的功能,如强心保肝,促进造血等。

  从作用范围和调节机制上来看,灵芝在提高人体免疫力上都有着其他物质不具备的优势。

  灵芝入五经的特性和在多方面提高免疫力上的优势,归根结底在于灵芝一味成方的特点。灵芝的有效成分达上百种之多,自身就可实现中药的七情配伍,即一味成方。所以在提高人体免疫力上灵芝是公认的最好选择。

  新型冠状病毒来袭,人们渐渐意识到灵芝提高人体免疫力的重要性。作为中华国药的泰山灵芝,因为产地正宗,所以各有效成分含量高,在实现一味成方上更优异,在灵芝中提高免疫力也是最好的。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编辑:刘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