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健康资讯
整形别犯这个错
】【关闭 2020/1/21 17:47:13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引言)不想整形有违和感,有个错误观念要先改正。

  整形,有的人改变特别大但又美得自然;相反,有的人单看某个五官很好看,全脸却有违和感。这是什么问题呢?

  问题出在整形的思路、美学设计上。

  整形不是万能的,任何项目都要依据自身基础做调整。

  美学设计,应从面到点

  从美学设计上说,因先看轮廓再到五官,又面到点。

  很多人只盯着鼻眼看,单个整好看了,整体面容却不好看;有些整形设计考虑面部整体和谐美,可能适当保留了五官小缺陷,做出了最适合个人的美学设计,当然美得很高级。

  想整迪丽热巴又高又挺的鼻子,那需要有她的高颧骨、天然的欧式大双眼、性感女人味。若没有这样整体面部条件,单整高鼻子就很突兀。

  

图片.png

 

  欧式平行大双眼皮,相应比较适合没有内眦赘皮、眉弓比较挺、眼眶容量比较大的人。若你五官平平,想要欧式大双,可能要先做个鼻综合、调整眉骨,这样的脸才跟欧式大双相匹配。

  而东方人五官立体度偏低,没必要请求欧式大双。

  五官跟面部和谐,才能美得自然,美得高级。

  拥有圆圆脸型的赵丽颖,拥有新月形双眼皮(两边比较窄中间比较宽),看起来像小鹿一样扑闪扑闪的,十分符合她的气质。

  

图片.png

 

  完美的上镜脸骨骼周正平整,线条优美流畅,全脸没有多余线条。这样的脸,不挑角度,没有死角,为镜头而生。

  

图片.png

 

  对平常人,比例得当、看着舒服自然的脸才是王道,整容要根据自身特点来整,突出个性。鼻子和眼睛都是按照全脸的比例来设计的,整完之后,让自己的特点更加突出。

  总之,医美应该是每一个手术,都变美了;下一个做完更美了,最终惊艳蜕变,又美得自然和谐。

  先搞清自己要什么效果

  另外,尤为要提醒初次整形者,你可以不知道怎么整——技术问题放心交给医生,但要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效果。医生虽然会给专业建议,但若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要什么,最终效果可能跟心理预期有偏差。

  不要跟医生说“韩范”“无辜感”“小翘鼻”这类宽泛描述。大家对词语理解的不同,你认为的“小翘鼻”并不是医生认为的“小翘鼻”,这会给沟通造成很大障碍。

  广州紫馨的专家们建议你带上参考图,医生并不是要照着你的图整,而是用图片来判断你喜欢的风格,方便进行沟通,形成合理的美学设计方案。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编辑:刘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