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健康资讯
北京艺星薛轶群:潜心造诣的艺术家,为你塑造精致容颜
】【关闭 2020/1/20 15:03:53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眼”既是表情器官又是内心世界的显示器,眼睛的美体现在结构美、形态美以及动态美之中!“鼻”则位于面部正中央,是整张脸最突出的部分,鼻子的美,孕育在其挺拔、精致的形态之上!而它们的存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一个人颜值的高低,因此眼部和鼻部的整形受到了众多求美者的喜爱!

  

 

  而来自北京艺星医疗美容医院的整形科院长薛轶群,就是一位深受求美者喜爱的眼、鼻整形专家!北京艺星整形科薛轶群院长有着一双能够化腐朽为神奇的手,至今已帮助无数求美者实现了变美的梦想!薛轶群院长以擅长眼、鼻整形精雕而闻名业界,他的手术风格以“精致、细腻”著称,眼部整形追求精细精致,鼻部整形注重整体美和细节美;从整体到局部,每个细节都要做到精益求精。

  

 

  北京艺星薛轶群简介

  北京艺星医疗美容医院整形科院长薛轶群是“美杜莎眼部整形技术研究院”特聘专家和美国射极峰综合鼻整形研究院高级特聘专家!从事整形美容外科工作20余年以来,北京艺星整形科薛轶群院长,始终坚持用新的理论技术指导业务工作,具备扎实的临床基本功和现代美容学观念!而他所擅长的“BSK骨雕隆鼻”,更是受到了众多求美者肯定。

  

 

  什么是BSK骨雕隆鼻?

  BSK骨雕隆鼻术是艺星鼻整形专家团队,经过数十年的临床实践研究,在第一代BSK宫廷全肋软骨隆鼻技术基础上再度升级的综合美鼻项目!手术综合运用鼻部美学以及人体美学原理对求美者的鼻背、鼻小柱、鼻中隔三方面进行综合设计;从鼻尖、鼻梁到鼻翼的塑型一步到位,量身打造、精雕细琢让美鼻呈现自然俏丽的完美形态。

  北京艺星整形科薛轶群院长认为,“美丽应该是具有鲜明个性化的特色美,雷同复制是对求美者的不负责,更是对医美技术和职业的不尊重!所以在他逾万例的塑美案例中“每一例都是惊艳的美”,“每一例都是个性的美”!正是由于北京艺星整形科院长薛轶群对求美者这份认真负责的态度,让他受到了无数求美者的信任与追捧。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编辑:刘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