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健康资讯
三氧肠道菌群平衡治疗仪——调节肠道菌群平衡,调节免疫,抵抗炎症再生
】【关闭 2020/1/20 15:03:30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强直性脊柱炎是一种病在关节、根在免疫的一种免疫紊乱性疾病,作为免疫系统疾病,有科学研究得出:强直性脊柱炎病情发展与肠道菌群感染有很大的相关性,同时也是推动疾病进展的重要因素。

  国内强直性脊柱炎专家历经多年研究研制出三氧肠道菌群平衡治疗仪运用于临床,其主要利用微控数字电路,通过1KHz—10KHz的中频电流输入不同的数据,产生不同的波形作用于人体。通过注入中药的两组电极片作用于人体的关元穴、中脘穴而产生动态生物电场,将O2与O3混合气体注入直肠,气体迅速在肠道与腔内物质反应,其中粘蛋白和其他具有抗氧化活性的分泌物容易与三氧反应,产生活性氧(ROS)和脂质过氧化物,这些化合物穿透粘膜肌肉并进入毛细血管及淋巴管从而发挥治疗作用,可有效调节肠道菌群紊乱,抑制有害菌增殖,调节免疫应答,阻断炎症反应,从而降低强直性脊柱炎病情反复的可能,同时起到调理改善胃肠道并发症作用。

  

 

  

 

  三氧肠道菌群平衡治疗仪疗法具备以下优势:

  作用一:平衡肠道有害菌增殖强直性脊柱炎患者对胞内寄生菌的清除能力会减弱,因平衡患者体内肠道菌群至关重要,这也是很多患者久治不愈的根本原因。通过治疗,作为强氧化物可诱导激活组织细胞产生抗氧化酶,增强组织细胞清除自由基的能力。

  作用二:改善微循环,建立良性循环因O3的增加红细胞代谢功能,能迅速改善微循环,促进骨质修复,并助于打通关节腔内的营养供给通道,使得药物可更有效的到达患处。

  作用三:免疫激活,避免病情反复从病源出发抗炎,阻断炎症堆积,有效避免了强直病情的复发,是调节全身免疫,建立抗炎机制的有效手段。

  相较于传统的药物调节免疫方式相比,通过生物氧肠道菌群平衡疗法对炎症进行有效阻断,并具有稳定性好、组织完整性好、患者不适感少、无创伤、无副作用等突出优点。受到了学界强直专家的认可及患者的青睐,帮助强直性脊柱炎患者提高机体的免疫功能,控病和抗病能力明显增强。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编辑:刘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