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健康资讯
长法令纹的女人注意:这个方法,只要20分钟就能告别老态苦相
】【关闭 2020/1/20 10:21:31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残酷的“杀猪刀”总是对女人格外无情:从天生丽质,到容颜渐衰。女人最怕的就是脸上越来越多的皱纹。而这其中,让你比同龄人更显老的元凶,首当其冲就是——法令纹!

  

01.jpg

 

  其实,法令纹的类型有多种,得看你是哪一种,才能对症下药,找到适合自己的预防+解决方法。

  动态性法令纹

  法令纹与面部肌肉息息相关,假如面颊处肌肉太兴奋,局部肌张力较高,法令纹会格外明显。笑得多,肌肉变强,以至于没有笑,只是单纯说话,脸颊都鼓鼓的,有明显凸起。

  

02.jpg

 

  衰老引起的松弛下垂型法令纹

  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里的胶原蛋白、水分含量会渐渐流失,皮下脂肪也会萎缩下垂,造成皮肤松弛和老化,形成皮肤表面上的凹陷,这种法令纹属于衰老造成的松弛下垂型法令纹。

  

03.jpg

 

  后天形成的法令纹很好理解,但为啥很多妹子天生就有法令纹?天生有法令纹的妹纸大多是因为鼻基底凹陷。

  鼻基底是什么?

  鼻基底是鼻部下端与上唇相连的基底部分,一般分为鼻孔基底、鼻翼基底、鼻小柱基底,而我们通常所说的鼻基底填充多为鼻翼基底。

  

04.jpg

 

  鼻基底相当于鼻子的“地基”,当鼻翼基底凹陷时,鼻翼边延伸下来的两条纹路,就会呈现一个法令纹的衰老状态。

  如何判断鼻基底凹不凹?

  通过山根做一条垂直于水平线的虚线,然后在鼻唇角的拐点处标出鼻下点,将鼻下点与下巴尖处画一条直线。按照不同的类型,侧面分为直面型、凸面型、凹面型这三类。

  

05.jpg

 

  紫馨4S重力抚平术

  直击法令纹和鼻基底凹陷

  广州紫馨独创4S重力抚平术,根据不同年龄的不同衰老状况,通过4S配方疗法,联合使用玻尿酸、线雕、营养剂等多维年轻化抗衰技术,改善鼻基底凹陷、法令纹、苹果肌塌陷、皮肤松弛、脂肪堆积等衰老问题,实现面部年轻化,重返青春岁月。

  ①未来美学设计,个性化定制

  针对三八纹,创新引入全面部年轻态设计理念,以眉尾、额、鼻、苹果肌、唇、下巴等组成形似“未来”二字的面部框架,整体打造协调的年轻态。

  ②4S配方疗法多维精准治疗

  根据不同衰老情况和不同微整形医疗材料特性,个性化精准定制每次治疗剂量和配比,进行分型抗衰和综合抗衰。

  4S重力抚平术,快速帮助你解决鼻基底和法令纹问题,改善中面部凹陷,提升气质和颜值,让你恢复年轻态。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编辑:刘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