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健康资讯
武汉汉西博仕肛肠医院解答什么是大便失禁
】【关闭 2020/1/19 17:02:39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什么是大便失禁?大便失禁的原因是什么?如果对这一系列问题不了解,就让武汉汉西博仕肛肠医院相关专家逐一解释。希望下面的描述能促进每一位患者的健康生活。

  大便失禁

  由于肛门或神经受损而无法控制排泄物和气体的排放。也被称为粪便失禁或肛门失禁。对于干燥的大便和松弛的大便不能控制,说完全失禁;可以控制干燥的大便,不能控制松弛的大便和气体,说不完全失禁。排便是在内脏自主神经和大脑中枢神经的控制下完成的一种复杂的协调反射。切除下段直肠、神经反射功能障碍和肛门括约肌失张力都可能导致粪便失禁。肛门失禁可引起的萎缩肛门括约肌在老年人。当你突然感到害怕时,也会出现暂时的粪便失禁。

  小结:什么是大便失禁??

  大便失禁是下消化道的出口是指通常控制,其中包括不同的内涵和不同程度的,如果他们无法控制睡眠时排便,不能控制稀便和粪便泄漏发生在排气时的损失,直到完全无法控制排气排便。

  原因:大便失禁的原因是什么?

  许多神经系统疾病、结肠直肠疾病和肛门直肠的直接损伤等,都可能引起粪便失禁。

  诊断:大便失禁应做哪些检查??

  通过历史分析,症状和原发病的临床分析的诊断包括初始可以成立。

  经目测,肛门可能有原手术或疤痕畸形。

  肛门指检查,如肛管松弛或括约肌收缩功能差等,临床诊断可确定神经系统和结肠的主要病因,可通过神经系统检查、钡灌肠和内镜检查确定。

  近年来,肛门直肠功能检查取得了一些新进展,包括肌肉紧张异常、肛门反射潜伏期延长、肛门皮肤反射正常反射消失、直肠扩张等。肛门直肠腔球囊压力测量可见异常压力图。

  排便透视对比可以看出肛门直肠角度的消失,这些检查帮助区分疾病的病因和适当的治疗的发展。

  鉴别诊断:如何鉴别大便失禁的病因?

  造成粪便失禁的主要和常见的原因是:

  1神经功能障碍:脑动脉硬化、脑外伤、脊髓损伤、脊柱裂等。

  ②结肠紊乱:先天性巨结肠病,溃疡性结肠炎,结肠直肠,直肠脱垂结肠直肠癌,肛门直肠畸形;

  ③直接性肛肠损伤,其中手术损伤是常见原因。包括肛瘘、肛裂、痔疮等手术以及硬化剂注射。

  还有会阴撕裂伤,意外伤,枪伤和异物。老年人的身体衰老,大便嵌塞也会导致失禁。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编辑:刘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