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健康资讯
丝缘植发周洪星:要想植发做的好,专业医生少不了
】【关闭 2020/1/19 14:09:06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有数据显示,植发从年龄上看主要有两个峰值,一是23-25岁,另一个是34-36岁,其中90后为植发的主力人群,工作的压力、快节奏的生活,熬夜、暴饮暴食带来的负面影响,直接给了生活作息不规律的90后当“头”一棒,随着年轻人对自己颜值形象关注度的提升,脱发不仅成了一个严肃的话题,还衍生出一个热门的产业—植发。

  

 

  成都丝缘植发医院院长周洪星简介

  但是要想植发效果好,就一定要谨慎选择植发医院以及植发医生,其中成都丝缘植发医院院长周洪星在植发领域就已拥有将近20年的临床经验了,从事植发行业这20年来,成都丝缘植发周洪星院长不断致力于脱发治疗与毛发移植技术的研究及探索,擅于将毛发移植技术与医学头皮管理融汇施治,深受发友的认可及好评。

  

 

  成都丝缘植发医院院长周洪星十分擅长FUE无痕植发技术以及AHT高级无痕植发技术的手术操作,其手术以“精”“准”“活”的特点而著称,在2015-2016年度,还获得了四川省亚洲金毛囊奖,截止目前,已累计帮助近万名发友告别了脱发困扰,接下来就跟随成都丝缘植发医院院长周洪星一起来简单了解一下关于植发的相关常识吧!

  一、植发手术后洗头有什么要注意的?

  成都丝缘植发医院院长周洪星:移植后的毛囊需要一段时间建立新的血液循环,因此术后七天内洗头要非常重视,一般术后3-5 天方可洗头,搓揉力度不可过重,如果担心造成感染,可到医院让专业人士帮忙清洗。

  

 

  二、植发效果是永久性的吗?

  成都丝缘植发医院院长周洪星:植发手术主要是利用植发技术将患者后枕部不受雄性激素影响的毛囊提取出来一部分,经过专业人员的分离筛选后,种植到脱发部位,在毛囊存活率较高的情况下,植发区域基本不会再出现以前脱一大块的情况,但是原来自己的头发仍然有继续脱发的可能,所以日常也要养护好头皮,避免其他部位出现脱发的情况。

  正规的植发医院一定是具备先进技术的,建议广大发友在植发前综合对比植发医生,实地考察医院水平,正规的植发医院和经验丰富的医生才是一场完美植发手术的基础。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编辑:刘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