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健康资讯
艾玛李方奇:专业有态度 技术有高度!
】【关闭 2020/1/19 14:08:44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在整形行业逐渐壮大时,就会伴随一些整形乱象的出现。例如奥美定、骨粉等不明注射物的注射,双眼皮、鼻子等整形失败。当你第二次需要修复时,医生的选择是多么的重要。艾玛李方奇院长这样讲过:整形失败修复,对于哪位医生来说都是在收拾“烂摊子”,但可以给人绝处逢生的希望,那是毕生的荣幸。需要医生做到的就是不断研究,不断进步,因为每个整形失败都是层次不穷、花样百出。我们不光要专业上有态度,技术上也需要达到一定的高度。

  22年的沉淀,李方奇院长在注射物取出修复、五官整形以及修复都有着显著的成就。

  注射物取出修复

  他与丁小邦博士一起,创建早期的注射物取出中心,技艺颇得丁博真传,并且在传承技术的同时,对于注取进行了一系列的研究和探索,不断取得新的成果,定制超细内窥镜专用于面部注取,将针式注取多样化,升级针式注取为“定位追踪针式注取”。

  

 

  针式注取是利用针口注取的统称,注取的方法并不单一,根据异物的属性、体内的变化以及位置不同,可选择定点定位针式注取、电光内雕注取、swan精雕注取等多种方式,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仅需1-2mm的针口,即可进行注取,无需开刀。

  1、定位定点针式注取

  利用特制弯针,物理力量将异物分离粉碎,反复冲洗后低负压吸出或引流导出。

  2、电光内雕注取

  利用980nm或1470nm激光,根据不同物质调整能量,将异物气化,反复冲洗后低负压吸出或引流导出。

  3、swan精雕注取

  探针以36,000赫兹的高频率超音波乳化异物组织,反复冲洗后引流导出。

  五官整形

  鼻整形

  

 

  无论是初鼻还是鼻修复,李院长遵循在保证稳定性的同时,让鼻尖能保持一定的活动度,起到了像自然鼻子一样的效果,可任意揉捏,灵活度甚至超过天生没做过的人。

  眼整形

  

 

  漂亮的眼睛一向是面部的灵魂,也是发放电力的源头。李方奇院长不分眼型、不分风格,将他所做的眼综合,提炼出一个概念,就是做出的眼睛会说话。想要达到眼睛会说话的效果,必须形、神、韵兼具,且符合个人的气质特点。

  在这个行业,无论是你想要什么实现什么项目,对于医生而言,医者仁心,让美丽回归医疗本质,是相当重要的,他说:我宁可你什么手术都不做,也不会给你一个错误的手术,他就是艾玛李方奇院长。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编辑:刘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