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健康资讯
男女脱发都是先从头顶开始,原因竟然是这个
】【关闭 2020/1/19 10:23:47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脱发面前,人人平等,不管贵为大英帝国的王储,还是富可敌国的亚洲首富,再或者是镁光灯下万众瞩目的明星,该秃顶时就秃顶,秃顶这件事不分高低贵贱,全都是从头顶开始脱,难怪会有“聪明绝顶”一说!

  

01.jpg

 

  当同龄人的头顶还是热带雨林,而自己的脑壳上已经变成稀树草原,要是全掉光也就算了,可偏偏就是这地中海的造型,让秃顶看起来很滑稽!

  

02.jpg

 

  为什么脱发的造型会如此别致呢?

  广州紫馨植发美容中心的李青辉医生为你解答↓

  

03.jpg

 

  【为什么脱发爱从头顶开始】

  根据医学数据,雄激素源性脱发(又叫男性型脱发、雄秃等)是最常见的脱发类型,它甚至占到所有脱发的90%以上,并且它基本是只发生在头顶!

  而雄秃刚开始时并不可怕,甚至很多人都还未察觉到,只是头顶的头发开始变软变细,到后期才出现掉发大量增多,直到短短一两年时间内形成明显的秃顶。

  

04.jpg

 

  【头顶脱发应该怎么办?】

  生姜擦头皮,各种防脱洗发水都试了一遍,发现收效甚微。治疗脱发最重要的因素是要看毛囊情况,如果只是毛囊萎缩,那么用药是有效果的,如果毛囊已经死亡,那就木得办法了。

  

05.jpg

 

  李青辉医生温馨提示:植发是目前最新的一种有效治疗脱发的技术。在不影响后枕部毛发美观的前提下,通过提取后枕部的健康毛囊,微创移植到脱发区,替代坏死的毛囊重新建立血液循环长出新的头发。

  当然,植发前需要到正规植发机构检测自己的毛囊情况,了解供发区毛囊资源和质量,保障植发效果。

  

06.jpg

 

  【如何选择植发机构?】

  我们的毛囊资源是非常宝贵的,但现在市场上养发护发植发的机构那么多,我们到底该如何选择呢?

  首先,必须是一家有资质的正规的医疗机构;

  其次,有经验丰富的技术过硬的医生;

  再次,看环境、服务、设备等。

  广州紫馨是一家近2万平方超大空间、汇聚国际专家与前沿技术的大型医疗美容医院,坐落于羊城珠江新城CBD商圈,以医疗为本、学术与技术建院的专业定位享誉业界,建设有整形、微创、皮肤管理、口腔、植发等11大亚学科,其紫馨植发美容中心,融合国际前沿医学美容的标准和理念,结合高精尖植发设备,个性化美学设计和精细多维高密植发技术,集植发、养发、护发、脱发研究治疗于一体,不仅解决客户脱发掉发问题,让客户拥有茂密如初的乌黑亮发,也帮助客户重塑理想脸型,重现青春活力,提升形象气质。

  

07.jpg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编辑:刘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