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健康资讯
2020如何过个年轻年,让年龄成为秘密,速度约!
】【关闭 2020/1/19 10:19:14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第一批90后进入30岁的第1周,被生活反复碾压的你第一次开始有了来自30岁的紧迫感:

  皱纹、松弛、下垂…仿佛时刻都在发生;

  眼角、嘴角、苹果肌毫不留情地往下走;

  额头、脸颊都变得不再饱满,下颌线条松弛出现双下巴……

  这都是重力及胶原蛋白流失导致的衰老现象。

  

1.jpg

 

  怎么办?刚过30岁,既要对抗胶原流失,又要对抗地心引力,还不想大动干戈,能担起如此重任的,有谁?小馨郑重向你推荐风靡好莱坞,最能隐匿岁月痕迹的逆龄神器——黄金热玛吉!

  

2.jpg

 

  热玛吉 · 深层抗衰 提拉紧致

  黄金热玛吉可通过射频(RF)能量选择性加热皮下组织纤维间隔,使弹性纤维即时收缩,同时刺激新的胶原蛋白不断再生,增强皮肤弹性,改善肌肤光滑度和肤质。它的作用层次能够深达SMAS筋膜层和脂肪层,实现长效性皮肤拉提与紧致。

  

3.gif

 

  热玛吉 · 长效年轻 实力抗衰

  黄金热玛吉搭配多种治疗头,其热量从表皮一直能穿透到筋膜层脂肪层,不仅仅适用于面部除皱紧肤,同样适用于全身各个部位的紧致塑形。

  面部抗衰:减淡额头纹、眉间纹、法令纹、鱼尾纹、嘴角纹等面部皱纹;

  眼部抗衰:收紧局部皮肤组织,改善眼周松弛、提升眼眉线条等;

  轮廓提升:提升苹果肌、收紧两颊轮廓;

  颈部抗衰:改善颈纹、收紧双下巴;

  身体塑形:紧致蝴蝶袖、紧致腹部、提升臀部等。

  

4.png

 

  迎新焕颜 · 热玛吉让你过个「年轻」年!

  年终,各种聚会拼颜值的时刻接踵而至!尽管岁月残酷,但女人那颗抵抗岁月痕迹的心不能投降,如果你年过30,希望留驻青春,希望逆转肌龄?如果你局部衰老明显,希望隐藏岁月痕迹?那就赶紧来紫馨加购黄金热玛吉,1小时焕颜即刻见效,让我们用逆生长迎接2020,速来预约吧!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编辑:刘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