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健康资讯
八大处整形赵延勇院长致辞首届眼整形高峰论坛
】【关闭 2020/1/17 18:08:02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2020年1月11日至12日,由北京医科医疗美容医院(八大处整形北院区)主办,北京怡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医美与安全专委会承办的《2020年首届眼整形技术高峰论坛暨首届眼整形综合提升培训班》在北京医科医疗美容医院(八大处整形北院区)隆重举办。

  

  赵延勇院长发表致辞

  北京医科医疗美容医院(八大处整形北院区)院长赵延勇教授为此次会议致开幕词,表示此次活动旨在推动国内眼整形的整体医疗技术水平,希望可以通过系统化、规范化的学习为眼整形领域的发展起到助力作用。

  

  杨明勇教授演讲现场

  

  本次会议邀请到了赵延勇院长、杨明勇教授、靳小雷教授、甘承副教授、于晓波博士等多位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八大处整形医院)的专家、眼整形大咖出席,同时吸引了全国各地的近百位眼整形领域知名学者参会,就当今眼整形领域的最新动态以及技术应用进行了广泛而又热烈地研讨。

  

  靳小雷教授演讲现场

  

  会议现场学术氛围浓厚,大咖们就眼整形话题,通过专题演讲、现场交流、真人案例讲解、手术实操演示等形式对眼整形技术进行深度剖析与交流,全方位多维度分析眼整形学术疑难问题,领略了独特全新的眼整形技艺。

  

  甘承副教授演讲现场

  

  

  赵延勇院长演讲现场

  

  

  于晓波博士演讲现场

  

  现场手术实操演示,演绎了眼整形高超技艺,与会专家就术中临床实用技术、操作技巧、关键要点等问题展开了深入讲解。

      

  手术实操演示现场

  

  

  手术直播观看现场

  千载难逢的学习和交流机会,让在场的专家学者就眼整形术前设计原则、术中规范化操作需注意的问题、眼整形修复技术等展开了深入而广泛的交流学习。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北京医科医疗美容医院是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作为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主委单位,为规范医美行业医疗技术标准,引领医美行业健康发展而创办的窗口示范医院。赵延勇院长表示今后医院将继续举办此类活动,为更多的医疗美容从业者提供学习和交流的机会。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编辑:刘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