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健康资讯
春运路上痔疮犯了!快速消除痔疮疼痛用什么药好?
】【关闭 2020/1/17 17:39:40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马上就过春节了,小邱早早买好了回家的火车票,就盼着回家过年。高兴之余,小邱没有忘记在背包里备上一盒九华痔疮栓,因为小邱是一名有“痔”青年,他太懂痔疮的苦与痛。乘长途火车一直坐在座位上,容易导致痔疮发作。怎样减轻痔疮的疼痛,缓解痔疮疼痛的方法,用九华痔疮栓就对了。

  

图片3.png

 

  有人疑惑,难道长时间坐火车就会犯痔疮吗?这可不是夸张。人如果长期站或坐,尤其是坐的时候,肛门受臀部肌肉的压迫,再加上腹压的影响,会使肌肉部血液循环功能受阻,导致痔疮。人在旅途,需要备上一种效果好、无异味、使用方便的痔疮药。

  痔疮又分为内痔、外痔和混合痔。不同类型的痔疮症状有所不同,又有着密不可分的交集,混合痔兼有内痔和外痔的症状。相比内痔的出血,外痔和混合痔带来的疼痛让人更难以忍受。怎样减轻痔疮的疼痛,快速消除痔疮疼痛,小邱推荐九华痔疮栓。

  

图片4.png

 

  无论是外痔、内痔还是混合痔;无论是疼痛、出血还是痔核脱出,都可以使用九华痔疮栓进行治疗和缓解。九华痔疮栓主要成份为:大黄、浙贝母、侧柏叶(炒)、厚朴、白及、冰片、紫草。其中厚朴、浙贝母、冰片、大黄可消肿止痛,凉血解毒,快速缩小痔核,有很好的止痛效果;而白及、侧柏叶是止血良药,能促进血细胞凝聚,加速凝血酶生成,缩短凝血时间10分钟内起效。

  九华痔疮栓还有一个好处就是没有异味,小邱如果在旅途中使用,不会让身边的人闻到味道,避免了很多尴尬。九华痔疮栓是棕褐色至棕黑色的长圆锥形栓剂,可以直达患处,如果是在家使用,建议大便后或临睡前用温水洗净肛门,塞入栓剂1粒,直达患处,药效可持续7—12小时。一天一粒九华痔疮栓,止血消肿止痛三效合一!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编辑:刘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