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健康资讯
丝缘植发:脱发人群年轻化,正规机构这样选
】【关闭 2020/1/17 14:40:20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如今现代人的生活压力愈发增大,头发日渐稀疏,许多网友自嘲“猝死”已经不再是当代青年担忧的问题,脱发才是!脱发人群正在不断尝试为自己的秃头焦虑寻找出口,近年来,随着头发移植技术的不断发展,植发成为了脱发患者的“良药”,因此植发市场开启了蓬勃发展的新时代。

  

 

  成都丝缘植发医院简介

  随着生活工作压力的剧增,如今的90后脱发比例远远超过了80后70后,而随着消费理念的转变,90后消费者更乐意形象投资,通过植发改变脱发成了这些人的共同选择!成都丝缘植发医院凭借着先进的技术设备以及专业的医师团队在众多植发机构中脱颖而出,成都丝缘植发医院,是一家专注于自体毛发移植、医学头皮健康管理等项目的高品质大型毛发专科医院,并率先引进了国际领先的OS一站式毛发诊疗体系,致力于打造中国西南地区规模较大、技术专业的知名植发品牌。

  

 

  专业的植发技术团队

  植发技术是取人体后枕部的健康毛囊移植到需要的区域,虽说目前植发技术是相对成熟、安全的,但作为一种外科微创手术,植发的整个过程耗时费力,要求非常精细,需要有执业资格的正规医生经过严格专业的培训、并具有长期实践经验,方能带领整个团队通过密切配合来完成!而成都丝缘植发医院在进行医师选拔时严格考核、择优选聘,并会进行长期专业的培训,培养技术精湛的医师团队,如今已拥有一支临床经验丰富的毛发移植技术队伍,为众多的发友解决了脱发带来的困扰,深受发友的爱戴与喜爱。

  

 

  不忘初心,不断进取

  成都丝缘植发医院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学术丝缘,匠心植发”的办院理念,秉承严谨负责的态度,推行签约植发制度,保障了术后效果,并以国际化的高品质服务,吸引了香港TVB演员顾冠忠、冼灏英、TVB著名监制关永忠、著名四川电视台主持人马维维等名人、明星到院定制植发,他们因品质所以选择,因信任所以选择。

  在未来,成都丝缘植发医院表示将继续不忘初心,在医美植发道路上不断进取,丰富自身的专业技能以及技术设备,争取为更多的发友解决脱发带来的困扰。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编辑:刘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