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健康资讯
中药零食化、解馋又养生 宝贝甘成功扭转传统中药的口感劣势
】【关闭 2020/1/3 18:14:38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药食同源”是中医养生保健的强大物质基础,占据重要地位。所谓“安身之本,必资于食”,“食借药之力,药助食之功”,二者相辅相成,突出显示了“药食同源”在中医养生保健中的独特优势。可以说,“药食同源”是古代劳动人民在和疾病作斗争的过程中,发现、发展并逐渐形成的独特的强身健体、抗衰老的最主要的措施。 

  而在如今,“药食同源”的概念被杭州仟稼汇生物科技发扬光大,以其为核心,延伸出“中医年轻化”、“中药零食化”两大理论,并结合现代生物科技,通过研发实践,最终诞生出全新的中药养生保健产品:宝贝甘!

  传统中医药最大的缺陷是什么?通过对年轻人的市场调研,仟稼汇生物科技发现,口感问题,是现代人,尤其是年轻人对传统的汤剂中药并不热衷的首要因素。

  对很多人而言,说到中药二字,在传统的印象当中那是一种又黑又苦、十分难吃的药剂,不仅卖相不佳,味道更是苦涩难忍。这一认知在仟稼汇生物科技看来,还是得“口感”这个源头入手!

   

  实际上,即使在古代,中医药先贤也已经认识到了中药的这一缺陷,开发了类似龟苓膏、凉茶等改良产品,并一直畅销至今。而这些产品无一例外,都是在“药食同源”思想的指导下,进行改良的。

  借着古人的这个思路,仟稼汇生物科技更是大胆假设、努力创新,将中药和零食挂钩,创新性的在软糖中加入中药膏方,不仅彻底逆转传统中药汤剂口感不佳和熬煎的不便,更是对膏方进行了精细配比,无任何副作用,让宝贝甘真正意义上成为一款多吃多健康、好吃无负担的中药零食产品!

  当然,从概念的引申最终到成品的研发,其中所经历的必然是各种艰难困苦。事实上,宝贝甘的研发足足长达两年半之久,为了保证口感达到最佳,以及中药膏方的效果得到彻底的发挥,在这个过程中,总共历经了12个版本升级和268次调试,每次经过一次调试,就要投入两万元的成本。

   

  功夫不负有心人,宝贝甘上市铺货后,做为一款市面上独一无二的产品,迅速打开了市场,并培养了一大批的忠实粉丝,帮助了很多受到肝养生问题困扰的客户,积累起了良好的品牌口碑。

  可以说,宝贝甘的成功开发,拉进了传统中药与社会、消费者的距离,更广泛地助力中华优秀中医药文化的传播。仟稼汇生物科技也用自己的力量,向群众展示和传播健康理念、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成为传统中医药文化的推动者、见证者,传承者,也进一步激活企业在社会环境、民众心理中的品牌活力。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编辑:刘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