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健康资讯
避开自体脂肪填充这些坑,年轻8岁不是梦
】【关闭 2020/1/3 10:59:45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年纪轻轻却总被叫阿姨明明才20多岁看上去却总像30多岁这就是轻熟老态因为从25岁开始,皮肤组织里胶原蛋白开始流失,脸就慢慢变得松弛凹陷。那要怎么解决轻熟老态呢?

01.jpg

其实解决轻熟老态这个问题,自体脂肪移植填充就能做到,让脂肪长到该长的地方,让面部饱满精致,恢复年轻态。

可是在追求面部饱满的路上,有的人用力过猛一不小心就肿成了“馒头脸”;  比如丰个苹果肌,恨不得饱满到嘴角边儿;再比如填充额头,直接媲美寿星公……

02.jpg

那么是不是所有的自体脂肪移植填充,都会炒鸡不自然呢? NO~NO~NO! 那是因为在脂肪填充的路上,你没有辨识这几道坑!

为了饱满,可以多使用点脂肪! X

“怕术后吸收得太多太快,干脆一次性多填点儿!”有多少人有这样的想法,请举手!明确告诉你,这是错误的!

传统自体脂肪移植填充,一次性使用过多的脂肪,会导致脂肪得不到充足血液供氧,从而出现硬结、钙化等问题,这样就会导致脂肪不能成活。另外,填充过多还会出现“大鹅脑袋”、“寿星公脑门”等情况,画面太美,不想看!

术后做热敷,恢复会更快! X

不同于其他整形外科手术,自体脂肪移植术后不可热敷,也不可冰敷,因为热敷会导致脂肪代谢,而冰敷不利于脂肪成活。

做完自体脂肪填充,脸会变大? X

做完自体脂肪填充脸不仅不会变大,反而还会显小,这是因为利用脂肪把凹陷或者扁平的地方填充了,面部轮廓变得饱满立体,所以在视觉上更显小巧精致了。

自体脂肪填充成功率100%   X

自体脂肪移植对医生技术要求高,有一定的风险,如何避免风险,唯一能做的选择专业的医生和值得信赖的正规医院进行手术。

04.jpg

国际自体脂肪移植权威,为你精雕童颜

他来了!他将消除你所有关于自体脂肪移植填充的忧虑;他将重新定义你对自体脂肪移植填充的印象;他将给你不一般的私属个性化定制;他将用纯韩精细化技术给你年轻童颜。

03.jpg

他是广州紫馨特聘韩籍院长郑宰昊教授,他掌握自体脂肪移植专利技术,凭借精湛的自体脂肪移植技术享誉国际;他精研自体脂肪移植34年,造诣深厚,成功打造30000余精品案例!

郑宰昊坐诊宣传海报-1.1.jpg

1月5日—1月6日,郑宰昊教授亲临广州紫馨坐诊,他变脂为宝,为你精雕精致童颜,告别轻熟老态,新年美美出发,名额有限,预约从速!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编辑:刘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