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内容
患者手机丢窗口,信阳市中医院职工拾金不昧风格高
2018/12/10 11:02:21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本报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马颖洁“这是我爱人新买的手机,她急的都哭了,没想到还能失而复得,您们医院的工作人员风格高尚,职业素养真高,太感谢您们了……”。12月5日下午,一位男士在信阳市中医院中药房窗口接过医务人员递过来的一部手机,激动地向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据了解,当天上午10点左右,一位女士在该院取药时,不慎将价值三千多元的手机遗失在了药房窗口,遗失的手机正好被门诊中药房工作人员舒文玲捡到。

当时,由于手机上了锁,无法获取失主信息,想到患者丢失了手机一定会十分着急,舒文玲便开始不停的寻找失主,向窗外候诊和取药患者询问,同时,第一时间向科室同事和领导报告了情况。

为了能及时接到失主打来的电话,按照科室同事的建议,中午下班时,舒文玲带着手机回家了。果然,在回家的路上,听见了电话铃响,接到电话后,她立即表明了自己的身份是信阳市中医院中药房工作人员,今天上午在取药窗口捡到了这部手机,请失主放心,尽快到医院来认领手机,然后便有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据介绍,失主诚心诚意要对舒文玲表示物质感谢,但被她委婉谢绝了。舒文玲这种拾金不昧的高尚品德再次展现了信阳市中医院职工的文明素质和精神风貌,赢得了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对该院的高度赞誉。

 

编辑:岳晓婵